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0 19:56:06| 人氣4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啾瀨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的下旬依舊過得很精采

雖然每天一大早要起床

還是很不怕死的幾乎每天都玩到半夜

這個暑假不知怎麼的變得好忙好忙

明天要回家好期待好開心

有歡喜樓有元老幫的早餐聚會

可以看到大家

還有我想要買新泳衣

謝謝屁屁一直買衣服給我

我會加油滴

來看看圖片說說故事

 

歌劇魅影之旅

胖子虎來台北看歌劇魅影

第一天晚上我們到淡水海邊夜騎
 

swimming

一群一天到晚惹我生氣但是又可愛得要命的死小孩

我也好想下水

原來相機拍起來也很美麗
 
兩個小美女穿泳衣好可愛

 

歌劇魅影

準備要進場了

五個月前就搶到的票
 

屁和胖虎

 
忘記是哪一年的暑假了

我跟胖虎總是會一邊彈琴一邊合唱歌劇魅影的主題歌

終於有機會ㄧ齣這部經典的表演了

場地裡面不能拍照好可惜

小巨蛋的表演場地超級壯觀

歌劇魅影的表演超棒

開場的經典音樂ㄧ奏下

我跟胖子虎都快要飆淚了

沒想到以前只能在電視上聽到的聲音看到的畫面

都真實的呈現在我們的眼前

ㄧ整場都是無與倫比的感動

美麗的小巨蛋 
 

好望角

海天一色的場景就是這樣的

 

風車

 我們住的小木屋

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奧萬大


 

最近的follow

 Negative film 

Photo scape 
 

Lomo三格

 

LINKIN PARK

轉自http://www.mately4u.com/forum/forumview.php?m_cid=23&mid=4227

 

HAT






台長: 淡紅色櫻花餡
人氣(4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