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17:30:56|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給妳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謝謝妳
雖然妳說
不用客氣
我們是這麼多年的好姊妹

可是
我還是要跟妳說聲謝謝

站在台北的街頭
我第一次感到孤單

可是因為有妳
讓我感到窩心
讓我感到
至少我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
至少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
我會知道
妳會聽我說
妳會懂我的感覺

妳說
當承受不住的時候
記得要放棄

我看了
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因為我覺得因為有個人在心疼著我
才會對我說出這樣的話
我覺得
很窩心

我一直忍著
不想在妳面前哭
可是
我還是忍不住撥了電話給妳
因為我是真的好難過

只要妳說
妳乖
妳不要哭
我就覺得
好難過

我想回到以前
穿著我們引以為傲的藍制服
可以不用煩惱
可以不用管未來
可以無悠無慮
可以自由自在
可以散步
可以聊天
可以看星星
可以一起吃晚餐
可以一起上福利社

我也好想小薇竹還有二姐
還有好想念我們一起的畢業旅行
一直到現在
我們六個的照片
(妳...我...婷...竹...心柔...聿平)
還貼在我的書桌前

我們六個
站在17歲那一年秋天的墾丁南灣海灘上

台長: 淡紅色櫻花餡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