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5 02:01:3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Quiz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你猜不到那個人是誰, 傻瓜?

即使我怎樣解釋 怎樣提示你...

那個人, 答案是那麼近, 那麼容易找到.

那個人就在最近你的位置

是你認識得最久和最早遇到的人

都常在你身邊



每晚在你進睡前, 在你快樂時, 在你傷時,

都會發現而且立即奔向你的那個人



我就是答案 就是你需要的那個人

我真的是那個人 但你為什麼不知道呢?

Can’t you see that’s me,girl?

baby it’s me you’re looking for

the answer to your world

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知道?



只需細心想一下 那是很容易的事

你需要做的只是想一下那個在你笑或難過時都在你前面的人,

就是那個人, 那個人

那個只要你開口, 就算是最少的事都會滿足你的人

那種人是最好的

你可否不去想那些在你哭或受傷時不知道應該做什麼的人?



我就是答案 就是你需要的那個人

我真的是那個人 但你為什麼不知道呢?

Can’t you see that’s me,girl?

baby it’s me you’re looking for

the answer to your world

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知道?



只有那個人會這樣的!

我會給你一切

做那個無論你變成什麼模樣都會守著你, 為你祈禱和明白你的人



我就是答案 就是你需要的那個人

我真的是那個人 但你為什麼不知道呢?

Can’t you see that’s me,girl?

baby it’s me you’re looking for

the answer to your world

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知道?



我就是答案 就是你需要的那個人

我真的是那個人 但你為什麼不知道呢?

Can’t you see that’s me,girl?

baby it’s me you’re looking for

the answer to your world

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知道?

台長: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林曉培 - 緩慢
此分類上一篇:Can’t Fight The Moonlight ~ 黎安萊姆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