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6 10:25:1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暢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天,
我開著車子奔馳在台14線的路上,
沒有特別的目的地,
也不曉得自己為甚麼要開車出來,
因為車速很快,
所以我沒法想其他的事情,
腦子裡一片空白,

還好,收音機正播放我熟悉的旋律,
終於有東西進去腦子裡,
我哼著輕快的歌,
心情平靜了不少,
可我還是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

流浪?………

我的確有種浪跡天涯的感覺,
好像甚麼都捨得放下,
一切都不在乎似的,
把窗子搖下,
讓風自然的進出,
感覺真好!
甚麼煩惱,在這一瞬間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心裡真是暢快,
想開心的大笑….
但我現在得專心開車才行,

''回家吧!''
心裡有個聲音這麼說著,
趁著紅燈,
把方向盤向左打緊,回轉,修正,
依舊還是那條台14線,
但是,呵呵~~
突然有種甜甜的味道在嘴邊浮出,
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

雖然無法用筆墨形容,
卻很明白的知道,
那是方向,是回家的喜悅,
有人在路的那端等著你,
雀躍的心情,無法言語,

開心的想唱歌,
我用不正確的英文,跟著收音機和…….
‘’I love him, I love him, I love him
And where he goes I'll follow
I'll follow, I'll follow

I'll follow him
Follow him wherever he may go
There isn't an ocean too deep
A mountain so high it can't keep
Keep me away ………''

台長: crystal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呵~也許是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早晨,驚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