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2 21:28:4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咦~我在哪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
我回到以前的學校
看著那兒的一切,
是那麼的熟悉,那麼的親切,
也讓我不知自己身在何處?
一時之間,天旋地轉~~

我看到一個拿著文件,
急急忙忙東奔西跑的工讀生,
向我跑來,
覺得他很眼熟,
我好像在哪裡見過他,
所以,我直盯著他瞧,
突然,
‘’哎呀~’’他撞到了我,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他說,
這時候我才看清楚他的臉,
咦~
他…他?
他不就是我嗎?

我彷彿看見以前的我,
以前那個跑遍全校上下,
有時跑的上氣不接下氣,
只為了送件小文案的我,

哈哈哈~~
當時雖然巴不得快點畢業,
可是現在卻很懷念以前的生活,

有時候,
回來看看也是好的,
看著學校的一草一木,
還有學弟妹那副認真的模樣,
嘻嘻~
原來自己以前也是那個樣子啊!

雖然,要不停的往前走,
但累的時候,
回頭看看吧!



‘’喂~那邊那個工讀生!去幫老師送件東西!’’

台長: crystal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