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4 14:04:52|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塗鴉牆的驚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回家時,
意外的撇見一棟房子的外牆上,
有一大片畫的很讚很讚的塗鴉,
讓我高興了好久…………

我第一次見到那種嘻哈式的塗鴉,
是在電影’’修女也瘋狂’’裡,
覺得那是美國的文化 黑人世界的特產,
大慨只有在外國才能看到,
(嘻嘻…我活的真像鄉下小鬼!)

有一次到四樓上桌球課時,
居然看到那個眷村的矮房子外面,
也有一片的塗鴉,
天阿!
‘’喂!你看你看!那裡有塗鴉耶!!’’我興奮的拉著朋友說,

學校有特別的交代我們,絕對絕對不要把車子停在那個眷村的外面,
否則,
後果自行負責!
(p.s.聽說有人不信邪,硬是停在哪兒,結果輪胎被人搓破了!)
沒想到,那個可怕的眷村,
曾幾何時,也開始了跟黑人的文化交流,
這讓小女子我相當的興奮,^^

Taiwan
真是個神奇的地方哪………..

台長: crystal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