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3 10:54:5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你,想見到你,想要再次碰觸你的睫毛。"
那種強烈的感覺不斷的湧上心頭,
可是,親愛的你,
你在哪裡呢?

走進壅擠的人潮裡,
望著每張熟悉卻陌生的臉龐,
我並不害怕,

你說過,
"即使你站在最混亂的人群中,
我也會找到你,
我的左手會緊握你的右手,絕對不會放開"
然後,帶我逃離那裡,
你當時堅定的眼神,
我記憶猶新,

可現在,
我迷失在這裡頭,
直到太陽西下,店家的燈光亮起,人群也慢慢的散去,
我的四周開始被黑暗包圍,
恐懼,在不知不覺中,
悄悄的佔據了我,
我還是不感到害怕,只是茫然,

我還站在這兒,
你呢?

你到哪裡去了!?




台長: crystal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