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2 01:31:0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轉眼,我已經過了少年維特的年紀,再過不久,也許便會開始受到紅色炸彈的砲轟,所以我想我大慨要開始著手挖防空洞了吧!?(笑)

老實說,以前的我根本不會在意時間的快慢,茫茫然的過每一天,每天都期待明天會發生新的事情,不知道升學的壓力,工作的壓力,人際關係上的問題,不懂"歲月如梭""光陰似箭"覺得那些只是對時間的八股形容詞,晚上睡前想的也都是明天該怎麼玩,腦子裡壓根兒沒放過有關長大之後的事情

"長大!似乎是很遙遠卻又令人期待的things"

直到有天晚上,我發現鬧鐘裡的時針已經逼'3'才驚覺自己只剩下幾小時可睡覺時,轉身跳進床鋪,閉上眼,心裡只想趕快睡覺,趕快睡覺,好面對幾小時後的"明天"的到來,突然....鬧鐘不留情面的大聲叫著"快醒來!快醒來!醒來!醒來!醒...."我又開始忙碌的一天,早晨,中午,晚上,的時間,似乎都被我串了起來,變成了"今天"然後我又發現,'慘了!又沒時間睡覺了!'接著,討人厭的鬧鐘又響了,我又開始了另一個新的"今天"....

"重複著相同的日子,一天連著一天,剛見到了太陽,卻又被月光給吸引住了"

生活好像突然間從希臘變成了紐約,過的很匆忙,雖然事情接二連三的發生,我卻還是希望能有重來的機會,那種想再次選擇的慾望是日與據增,更天真的希望時間能停止,等我整理好混亂的思緒後,在開始轉動,可是我也不隻道如果在重新來一次,對事情會有實質幫助嗎?也許事情不會更好,會更壞,難道還要再重新來一次嗎?我不想,也許,長大就是這麼一回兒事吧!

多想無益,好好的過每一天比較實在吧,懷念過往天真的歲月,期待未來充滿挑戰的日子,把握僅有的機會,創造出無限的未來,我的人生才正要發光發亮喔!

台長: crystal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