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3 15:37:0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懂我的意思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我還是比較喜歡跟你說話,我說十句,你可以聽的懂八句,可是跟另外一群人說話,她們只聽的懂三句,而且還不太懂我的意思,唉~有.你.真.好.”

剛踏入人群時候,我老是跟她們格格不入,老是跟她們話不投機,而且深深的覺得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為了再進入這個世界,我開始學他們說話,學他們的語氣,學他們的手勢,學他們穿衣服,甚至希望自己變成他們,就這樣,我開始不認得我自己了。

有天早上醒來,被鏡子前的那個像我的人嚇到!?哼!傻瓜!那個是我自己阿!朋友也說不認得我了,說我怎麼跟以前不一樣,說我的笑容不再跟從前一樣開朗,我苦笑說”連我自己也不知道以前的我到哪去了?我又該如何回答你呢?”

這個世界是個可怕的地獄,一但沾上了,就再也脫不了身,想走也走不了,內心掙扎的喊著,極力想逃離這個囚困靈魂的監牢,可是伸手及觸的卻是冰冷無情的欄杆,但,即使只有一點縫隙,我還是想奮力的把右手伸到最遠,雖然我肩膀上的韌帶已經撕裂,已經沒有了感覺,可我還是不想回頭,因為,後面有一群怪獸把我的身子緊緊扣住,我大叫,把所有的憤怒和不滿,通通一股腦的宣洩而出。然後,眼睛緊盯著前頭的亮光,我貪心想抓住它,覺得好像抓住了那一點點光芒,我就有希望能逃離這個鬼地方,身體裡面也有一個聲音不斷的告訴我,”加油阿!你可以的!不要放棄希望!”

即使身體已經沒有了感覺,我還是想抓住那一點點的亮光,雖然我已經身心俱疲了。

”你聽懂我的意思了嗎?”

台長: crystal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的小小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朋友這種怪生物..........
此分類上一篇:美麗的感動還是痛心的感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