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8 16:21:29|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辛苦的老公致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日一早還有在下雨,我們就趕緊出門趕到中和國小,原因無他,當然是為了小小月了,這小妮子去年由小二老師鼓勵下參加了北北基國語文競賽,而後公布得獎後,更開始愛上校外的比賽了~

       而小三這回的國語文競賽,她怎能缺席呢~想當然而,我們也要來參一腳啊,所以不到九點半,我們就在中和國小了,這一進去,哇~一樣多家長及小朋友來參與,令我感動的是,有許多對都是夫妻一起陪伴小朋友來考試的,現在的父母真辛苦,也真為小朋友付出啊~

  我們利用小小月進場考試的時間,找了校園內的樹下空位,趕緊吃起早餐,放眼看去許多家長也紛紛打理起自己的早餐,有的還把小朋友愛吃的棉花糖都買好了,只等著小朋友一考出來,讓小朋友開心,真是令我感到温馨..

  老公也是默默地等著小小月,等她出來父女二人在池塘旁開心說笑,也讓我感受這平凡的幸福,小小月其實是很崇拜老公的,特別是上了小三,多了自然及數學的難度,老公在小小月的眼中好像無所不知,對於小小月問的科學理論,我總說不出所以然,但老公卻可以帶領她了解一些物理慣性,也能讓她了解大自然的一切,只要隨處看到昆蟲,老公就可以教導小小月說出名稱,有時連我都會哇~,太崇拜了,也知自己真没童年呢?

       而數學部分,我總要講解很久,但老公卻可以用邏輯概念讓小小月了解,久而久之小小月也很少來問我這媽咪呢,看到他們互動很開心,但也累了老公,早上北北基老公也早起,晚上也要再來和小小月討論考卷問題....

  老公啊~真是謝謝你

台長: 小月亮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心所意 |
此分類下一篇:阿公離開了~
此分類上一篇:混亂的四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