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1 20:00:42| 人氣7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做了細針抽吸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我就是一年一次會去乳房外科檢查,而今年也是當成例行公事般的去做了,但也不知是這些年太好過了嗎?老天要讓我再一次經歷震撼教育....

  週五本來就是去看報告的,由於這些年來都没啥事,我也就和老公說,我自己去聽報告就好了,怎知第一回没人陪伴,就從醫生的口中得知,好像多了一顆去年没有的小水泡吧~它有0.6公分,但因是摸不著的,反而讓醫生會有些擔心,他告訴我,小心點總是好,所以他在當天就安排我做細針抽吸,要了解那新生物中細胞是好或壞的...

  這下子可讓我呆掉了,我只是來聽那千篇一律的回答的,每次醫生都會說,和去年超音波看起來沒啥變化,一年來一次即可,但這回怎麼會是讓我没有心理準備的言詞呢?細針抽吸我在4年多前做過1次,當時是因為長庚醫院要我拿掉一顆1公分大小的腫瘤,所以我換了和信醫院,而醫生為求小心才抽細胞化驗,而後因是良性也就没動刀了. 

  但當時那顆是可以摸的到的,我可以自我檢查的,如今這顆新生的,是摸不到的,所以在醫師的安排下,我再度做了另一顆的細針抽吸,哇~那種感覺,真是非外人所能形容的,很想打人,很想大叫,但我都忍了下來,那是由女醫師先從超音波中找到水泡所在地,再用針筒下去從前後左右各抽些細胞出來化驗,看是否為良性細胞,再看下一個動作該為何,但那是沒有打麻醉的,在做完之後,護士竟對我說,你真能忍,有很多人都會大叫,但我回一句,叫能改變嗎?在我壓著十分鐘後,我就可以出來了,走出醫院時,心中真的很多想法,也有點害怕及更多的沮喪,希望下週看報告時,能有個圓滿的結果,能安然無恙吧~~~

   

台長: 小月亮
人氣(7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心所意 |
此分類下一篇:報告出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雷霆天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