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9 11:17:44| 人氣3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皮啵溼嗲(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黑皮啵溼嗲”
7月22日當天
請了一天的休假

讓自己好好滴休息

晚上再企參加讀書會

***************************
當天
收到伶送的禮物
我發簡訊謝謝她送的──”防曬乳”

結果
她說
那是

隔離霜~~~

>_<

咿咿咿
太少用化妝品了
很難搞清楚兩者有什麼不同?

到了晚上
WaWa送了一條口紅

結果
她說
那是

護唇膏~~~

>_<

咿咿咿
我真的
太少用化妝品了
無法一下子分辨出來
^^

後來
Yuizu送我一條裙子

粉可愛的牛仔A字裙
呵呵

這我可不會認錯了

訝異的是
她竟然特地準備禮物?

***************************

忽然很害怕
這樣被很多人寵愛的幸福
會不會有什麼不好的事情要發生?

真是蠻奇怪的矛盾
總是無法放下心
去享受當下的幸福

反而
還多了層擔心

真是太矛盾了!!!!
@_@


但是

真的
很滿足於
大家給的幸福!!!!

也會
一輩子
記在心裡~~

台長: Lydia
人氣(3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