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1 17:51:33| 人氣8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皮波詩嗲- (第5集7月20.22.23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日星期一

妖孽和伶請唱歌

可惜這陣子沒練新歌不大會唱

有時候整首都讓妖孽獨唱去了~~恨!


But,我還是跟丫伶點了不少懷念金曲

哈哈哈

 
 
妖孽在網路上買了幾件洋裝

結果不合身~~讓給我一件

她立志減肥穿回OL那件~~

希望妳成功啊~~妖孽!!

 

=======================================

 

22日,我休假。

這一天,是日偏食

百年難得一見的日偏食、日偏食 啊!!!!

全國都非常注目這件事

 

只是~~~

為什麼我生日

天,就黑一半了....黑一半、黑一半....

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朋友們傳來的祝福

我黑掉的那一半

因為你們,它又亮了!!

芸子、蓉、真慧玩、琪琪、峰、伶、蔚、丫寬…

 

^^^^^^^^^^^^^^^^^^^^^^^^^^^^^^^^^^^^^^^^^^^^^^^^^^^^

 

帶瑞姐、彬哥、燕姐到「東岳冷泉」

這個地點我已經去超過五次了~登登登登!!!

他們凸槽說:

放心~~你還會有第六、七、八…次

因為還有很多人沒來過

呵呵,如果是這樣,我樂意之至吶!!

 

^^^^^^^^^^^^^^^^^^^^^^^^^^^^^^^^^^^^^^^^^^^^^^^^^^^^

 

跟之前說的一樣,和不同的朋友來

會有不同的玩法

這次,是走「野餐風」~~~~

彬哥準備了他的拿手好麵~和佐料、還有自製飲料

華準備了冰桶,讓我們可以冰冰涼涼的降溫

我帶了輕便型草蓆~可以舖在石頭上

一切真是完美的野餐!

乾麵配好吃的醬料

再加上一杯有冰塊的自製特調蜂蜜檸檬汁

 

冰桶~~~ 

 

彬哥~~ 

 

我來了四次以上~~~~~ 

 

瑞姐,妳送的回數票用上了!!!哈哈~~讚喔!!

 

好冰喔!!! 沒辦法放在水裡太久~~呵 

 

停在石子上,還好有帶草蓆,不然屁股會很痛滴

清澈~

 

涼爽吧!!! 
 

適溫了~就索性坐下去嘍!

 

它早上發生著日偏食...

現在,它是藍天~~~

這是綠地~~

 

 

回台北吃晚餐

我們吃100元快炒

在忠孝醫院對面,叫「富美」活海鮮

 

推薦可去

完全無障礙,輪椅坡道、電梯

而且氣氛也很好,地上也不會油油的~~~~

一盤100-130不等

據說中午時間去用餐,更便宜!!! 

 

這道我超愛~~蜜汁!!! 

 

蛤仔~ 

 

透抽~ 
 

炒青菜~

 

炸蚵仔酥 

 

以下都是人肉~~哈哈

 


 

喔對,那一鍋是五更腸旺啦!!!讚~~  (我沒吃)

飯後送的甜點~~黑糖麻糬 

飯後的水果~ 

 

附設的無障礙小電梯~~空間頗小!!

但,有得用就夠友善了~~~ 
 

 

============================================

 

23日中午和證期會同事一起吃火鍋

想一想,已經10年了耶

好快喔,媽呀

 

還記得 921的隔天

因為家裡停電,電視、廣播都要插電的~~沒訊息

明明不用上班,我還拖著感冒的頭痛,騎到辦公室

警衛非常驚訝的跟我說:不用上班耶~你還來喔!!

我就先在我們的會客室躺一下,再騎回家

非常有印象的921那年,我在那裡。

 

所以,這個正妹已升級到正媽了~~~

超級好好好好好人~一枚,很得人疼~~

也總會想把好的東西拿給她

以前常常窩在一起吃中飯、睡午覺...

還為了找一處睡午覺的地方,傷腦筋呢!! 哈哈

想想那時候還真有趣... 

 

 

這位,我們當初還沒多麼認識就先吵架...

忘了是什麼狀況

總之,她隔一陣子後跑來問我為什麼都不理她了

= =||| 我說小姐,是妳先給我臉色看的ㄟ...

結果我們就和好了~~然後一路就有聯絡到現在

哈哈,陳年往事,都變成趣事了

 
 

這一切,很感謝!!...

 

 

============================================

 

中午和以前同事吃飯

23日的晚上

和秋秋去玩射箭

我們都是第一次去

所以約好了就先去靶場附近吃飯飯

點了一盤「泰式椒麻雞」

端出來的東西落差很大... = =||

所以就不拍了

 

秋秋送一對貓釣魚

哈哈,右邊那隻笑得真賊

機車的咧...

 

醬我像不像右邊那隻?

 

 

後記:

射箭好難喔

我的手都拉得好酸喔~~

還是乖乖玩射擊就好

 

台長: Lydia
人氣(8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妖孽
妳叫牛仔,牛仔很忙!
2009-09-03 20:38:06
版主回應
妳也在我忙的其中一項吶...
2009-09-03 20:57: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