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6 09:43:28| 人氣4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蓓(ㄅㄟ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蓓,是我哥的小孩

心蓓,這名字是我取的(當然也是經過她媽挑過的~呵呵!)

@【蓓】 ㄅㄟˋ Beyˋ
 字首〔花〕:{體}花朵。
 字身〔倍〕:{用}加倍。
 會意,形聲-小篆文
 {體}花倍開,花含苞狀。
 {體}: 蓓蕾:花未開前之苞。


希望她的「心」,跟蓓一樣的美麗、會綻放


************************

怕日子久,會忘記這小小的感動

補寫下小一姪女在「五月份」親口對我說的祝福──


「姑姑,我本來要寫卡片的,

 但是來不及了,所以我就跟妳說吧~」

「嗯!」一付準備"領聖旨"的語調

「雖然妳還沒有當媽媽」(...她該不會也想叫我媽吧?)

「但是,我想你以後一定會當媽媽,

 所以,我要祝妳母親節快樂!」


***************************************************

小孩的童言童語有時讓人玩味再三

她只是想這麼說,只是想這麼祝福而已

會有感動是因為--她在為我的未來祝福

那個連影子都沒有的”未來”

但卻是一幅很美的想像和畫面

不是嗎?



我覺得---

單純、真善,是直接通往人們內心深處的唯一道路

台長: Lydia
人氣(4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