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04:27:42| 人氣2,38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教同人ˇ綱X京 我要跟京子吃午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篇為綱X京,不喜者,慎入。






2-A的教室裡...

「是要跟小春一起吃拉!阿綱先生要跟小春一起吃午餐!小春已經做好愛妻便當了!」小春緊抓著阿綱的手不放。
「不、蠢女人你閃一邊去吧!十代首領要跟我這個左右手吃飯!」獄寺拉著小春想把他給拉開。
「有什麼關係,大家一起吃不是挺好的嗎?」山本在一旁笑著。
「阿綱,我們來吃便當吧!極限!」了平手裡拿著便當,一邊揮拳。
「阿綱,我們來個家族對抗賽吧!」迪諾帶部下出現在2-A的教室門口。
「嘎哈哈,便當便當~藍波大人要吃便當了~」藍波手裡拿著便當,揮來揮去,不知做和用意。
「阿綱你快點決定吧,要跟誰吃午餐!判斷而做決定也是成為好首領的條件哦!」里包恩從2-A的某地板升起。

╳-。-╳-。-╳-。-╳-。-╳-。-╳-。-╳-。-╳-。-╳

再寧靜的並中校園,午餐時間,一陣非常吵雜的聲音,從2-A傳出,別班的、別校的、根本不是學生的人,全都聚集在這裡,全是因為──澤田綱吉,造成吵鬧的元兇,這一切,都要從十分鐘前說起...。

「起立、敬禮、謝謝老師。」2-A的同學齊聲喊,現在是,吃午餐的時間。

我今天,一定要找京子一起吃便當。
「京、京...。」話才一出口,馬上被打斷。

「阿綱先生~~小春來找阿綱先生吃午餐囉!!我還幫阿綱先生做了愛妻便當哦!」小春高興的拿著兩個便當,突然出現在2-A教室,阿綱座位旁邊。

「欸?便當?小春你不是並中的吧?」我要跟京子一起吃午餐拉!而且,愛妻便當是什麼阿!?
「沒有關係,小春特別為了阿綱先生而翹課哦!」不、不用這樣拉!不用為了我翹課拉!

「蠢女人,你閃邊拉,十代首領,我們去吃午餐!」獄寺拉開小春,對著阿綱說。
「大家一起吃不就好了嗎?」山本笑著。
「你懂什麼阿?十代首領一定會跟左右手吃飯的!」獄寺反駁。
「阿綱,去 吃 午 餐 吧。」雲雀突然出現在2-A的門口,左手裡拿著便當,右手拿著拐子,笑著。

「欸?」好可怕!連雲雀學長都來了?

「阿綱你真是受歡迎阿。」京子笑著對阿綱說,便跟著黑川走出教室,而阿綱愣愣的看著消失在2-A教室門口京子的背影。
我要跟京子一起吃午餐阿!怎麼會...京子,你別走阿!

於是演變成吵鬧的情況。

「什麼阿~你們別吵了!!」突然冒出這麼多人,我本來想找京子吃午餐的!都是你們害的!

「那阿綱先生是決定要跟小春一起吃午餐了?」小春依然緊抓著阿綱的手。
「十代首領要跟我一起吃對吧?」為在一旁的獄寺不甘示弱的說。
「阿綱,一 起 吃 午 餐。」雲雀依然右手拿便當,左手拿拐子,笑著。
「阿綱,快點決定,首領必須要再短時間內決定事情才行。」里包恩在不知為何升起的台子上,吃完午餐,正吃著飯後甜點。

「我自己一個人吃可以了吧?」阿綱垂頭喪氣的離開教室,往頂樓走去。
我本來是想找京子一起吃午餐的,好不容易才有機會...唉...。

╳-。-╳-。-╳-。-╳-。-╳-。-╳-。-╳-。-╳-。-╳

頂樓,一男,一女。

「阿、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有...京子?」聽到講話的聲音,阿綱抬頭,看見京子,決定先躲在門後,只不過阿綱沒注意到,自己身後的一群人...。

「京子同學,我喜歡你。」欸?不會吧?跟京子告白?
「咦?不、不好意思,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欸!?是誰阿?京子喜歡誰阿?
「欸?是誰阿?」男孩驚訝的問。
「是...。」碰!!一聲,走在阿綱後頭的人,大家全都撞上了。
聲響,所以阿綱沒有聽到那個人是誰,只知道告白的男孩一臉不可置信的離去。

「好痛哦...幹麻阿?」阿綱轉頭問著身後的人,但是他已經被擠出門了。

「阿綱?你怎麼會在這裡?」正準備離去的京子,看見阿綱出現在門口,不知怎地,京子臉上一片潮紅。
「欸,我、我是來吃便當的...。」阿綱不好意思的笑著說。
「那,要不要一起吃呢?」京子指了指放在一旁的便當。
「欸,剛才你不是跟黑川一起吃便當嗎?」可以跟京子一起吃便當了!!
「小花她有事,所以先走了。」京子拿起放在一旁的便當。
「原、原來如此...。」
「一起吃吧?」
「嗯!京、京子,你臉怎麼紅紅的?是不是發燒了阿?」京子臉紅紅的,生病了嗎?
「沒事拉,可能是,太陽太大了吧!」京子笑了笑。
「那就好。」阿綱笑著。

躲在門後的一群人...。
「阿,他們看起來好幸福哦!阿綱先生,小春這次會祝福你的,可是下次,小春一定會跟阿綱先生一起吃便當!」小春留著淚,拿著手帕。
「可惡,下次一定要跟十代首領一起吃午餐!」獄寺不甘心的一邊看著一邊吃午餐。
「大家一起吃不是比較好嗎?」山本依然笑著。
「京子要幸福阿,極限!」身為哥哥的了平太感動了,妹妹出嫁,噢,不是,妹妹終於找到自己的幸福了,含著淚揮拳。
「呿,聚在一起的話,要咬殺。」不甘心的丟下一句狠話,雲雀離開。
「哎呀,那就沒辦法了,本來想說要辦家族比賽呢...。」迪諾搔搔頭,便帶著部下回去了。
「什麼阿,我才剛到,阿綱就已經吃午餐了阿?」剛到的骸看到已經再吃午餐的阿綱,自討沒趣的走了。
「阿綱,回去以後一定要加倍訓練你的判斷速度。」不知從哪裡升起的,里包恩邊喝著茶,邊說。


好感動,終於能跟京子一起吃午餐了,今天真是太好了!(可是,京子到底喜歡誰阿?)

           「是我們班的澤田綱吉。」
                                                 

                             -全文完ˇ

後記ˇ

阿綱終於完成心願了阿(吶喊)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哦XD
最近,家教跟驅魔跟銀魂的構想很多,可是,死神的全跑光了= ="
(大嘆)火影鳴人的身世出現了ˇˇ亞連真的好可愛ˇ跟莉娜莉超配這樣XD
對了對了,請問有人看出包女王嗎?他跟黑貓是同個作者哦XD我之前才看連載一兩回,可是又沒看了ˇ所以現在打算追連載說ˇ
最後,ALL綱萬歲~~~!!

(以下有惡搞圖)
這張真的是XD
咬殺哦XD
哎呀XD
傑士塔威XD

台長: 羽虹×
人氣(2,38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家教同人文 |
此分類下一篇:家教同人 綱京

豬腳
呀阿鋼筋鋼筋水泥(誤)
鋼筋真是個好配對阿(拭淚)

還有雲雀學長應該會把大家通通咬殺吧!
他偶爾也想要吃阿綱嗎?(遭巴)
里蹦真是部好漫畫會讓人兼具正常以及腐向阿(嘆)
2007-08-26 17:48:03
版主回應
對阿(樂奔)

阿哈哈哈,如果是我我會撲過去哦XDDDD

嗯嗯,他偶爾XD

對阿XDD(而且還可以讓本來超討厭BL的人超喜歡BL XD)(神奇阿XDD)
2007-08-29 13:51:57
小襄
呃....
我看見綱京的第一印象也是綱筋呢!(真是有默契呀!巧。)
鳴人的身世呀....總覺得我看的糊理糊途的....
是講出了他媽媽是吧?(連四代目的真名也出現了....

死神的靈感沒囉....
我本來還想在EFVM那邊點日雛的....
(點巧日雛會不會被她殺呀?雖然她說無限制....
其實。我還不確定要點妳們三個那個的欸!(當然是以看同人為主~~
想一想哦。(想看看平常拐誰文最難)順便想到篇名再貼上去!
2007-08-29 18:02:29
版主回應
哦哦哦,巧的話,他說他可以接受哦,他說他習慣了XDD

嗯恩!反正無限制時間阿ˇ慢慢來也沒關係XD
2007-09-01 14:44:55
赤木芽
對不起來攪的--(彎腰猛鞠躬

話說最後骸出現了…
他的便當是樹皮嗎?(思考…(被輪迴--)
2007-10-10 16:09:48
版主回應
阿阿阿ˇ發現赤木芽的台我似乎有去過呢(笑)
是阿是阿ˇ誒誒?但是什麼樹皮的我看不懂欸(反應有夠遲鈍所以還釋請你解釋一下)
2007-10-12 19:48:45
赤木芽
--傳說黑耀吃的都不好.所以敝人估計他的便當最好的菜色是樹皮--(誤超大)


欸嗯?我是某天閒沒事就找家教文來的--(鞠躬ˇ)
2007-10-19 16:17:38
版主回應
哈哈ˇ說不定是樹皮是做成阿綱的樣子(為什麼?)
2007-10-27 11:36: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