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5 13:31:38| 人氣8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軟

某日, 我在公司接到竹竹的電話
竹問我:  "xx的雲霧" 要用什麼形容詞比較好呢?

我說, 你可以寫 "繚繞的雲霧"  .....妳知道"繚繞"怎麼寫嗎?

竹說: 沒關係, 我可以問爸爸 (那天剛好爸爸休假在家)

我說: 那妳直接問爸爸就好了啊, 幹麻還打電話問我?

竹說: 因為妳國語比較好啊,  我問爸爸國字怎麼寫就好了

哈哈..真是被她打敗..

--------------------------------------------------------------------- 

暑假就快結束了
昨天, 羽音才發現她的暑假作業有一頁數學忘了寫

昨晚回到家
雙音爸就說 : 羽音說要叫妳教她數學
我說 : 數學不是爸爸比較厲害嗎? 為什麼要我教?

竹竹說: 因為妳比較心軟
...............................................................................................

其實她們不是不會..只是很懶得看題目
尤其是問題很長的應用題, ...
每次不管會不會..
看到題目那麼長就不寫了..
真的很差勁~
...............................................................................................

所以....自己寫..我才不教

翻出舊照片 :  2007年5月@宜蘭橘子咖啡館, 一個看眼睛, 一個看牙齒~~

台長: 雙子娘
人氣(8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雙音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超像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懷念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