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0 21:51:45| 人氣6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蕉蛋糕控的獨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寄情於製作麵包和蛋糕中,其實也沒多了不起,所謂製作還不就是把材料按照食譜加入容器中,然後丟入機器中按下開關讓機器去運作罷了。現代科技發達,做麵包和蛋糕有麵包機可以代勞、想吃炸薯條又不想油膩膩有氣炸鍋可以代勞太多小家電以健康省時為號召攻佔了我這類廚房控人的荷包。

 

有時候我會想:哪天我興頭過了,這些家電就變成佔空間的討厭鬼,丟也不是收也不是,人的生活好像都是自己搞複雜的齁?

 

有時檢視自己的家裡物品,不難發現有些東西真的是買多了,因為想要擺設一個理想家庭的模樣,就買了巴里島風格的架子飾品等等,時間長了,當心裡急需要寧靜時卻覺得這些  太滿了。

 

人要如何才能夠擁有簡單生活模式又可以同時開心的生活著,是不是不容易呢?

 

好啦!TONE轉回香蕉蛋糕這事上,上頭說過最近寄情於製作麵包與蛋糕,好像變成了香蕉蛋糕控,今天又分別給了兩個前同事和高中同學,而且還是換了其中一個配方(把奶油改成較健康的橄欖油)自己沒先試吃過,就硬是厚著臉皮推給人家吃,我開玩笑地和同事說:以後應該不會看到我的來電不想接吧!話說我前晚拿了幾塊給隔壁的鄰居,那晚之後那一家三口就消失了,我怕這樣下去大家會害怕接我這個香蕉控的電話啊!

 

說歸說,現在又在做香蕉蛋糕中,為了答謝另一個常幫我從彰化帶雞蛋上來的鄰居

 

看看我是不是很嚴重的香蕉蛋糕控啊!




台長: 迷迭香
人氣(6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
此分類上一篇:社群網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