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12:55:01| 人氣1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13 來自法國的Juli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週末,今天上課的心情很輕鬆,就和上班時到了週五一樣;整個人就會不由自主的很有精神,甚至可以說特別專注,因為心裡殷殷期盼下課或下班的時間趕快到來。
本來有十三個人的班級,到了今天突然只剩八個人,據說有三個人一起跑去LA玩,其他的就不知為何缺席。這樣反而也好,團體討論的時候也有效率多了,有一個來自法國的Julian,很想特別的說一下關於他的二三事。
我不得不說Julian真是一個怪胎!啦蹋、話多、體味…很濃,我發現我們幾個女生都很怕坐到他旁邊,甚至連和他一樣來自法國的Audrey聽到他要加入我們班上時都用法文驚呼了幾句,雖然我聽不懂,但從她的臉上看起來似乎有著:厚~怎麼是他…的感覺。

我記得有一回,Jessica要求我們用一張白紙寫下自己的夢,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筆記本,當然也就撕下自己的筆記,Julian坐在我旁邊就直接跟我要了一張,基於國民禮儀當然是撕給他囉,坐在我另一邊的Audrey馬上拍拍我的手有點安慰我並用我聽不懂的法文腔英文講了一堆話,(是的,法國人的英文真的不是普通難懂,這點可是我和來自德國的Sonia 一致強烈同意的一點,真的!太難懂了!!可是偏偏Audrey和Julian都是很愛找人講話的法國人,每次基於禮貌都只好點頭裝懂或是隨便應他兩句,這樣好像其實才不禮貌吧)

今天的課堂上我們又見識了令人驚恐的行徑,韓國來的Oh打開隨身攜帶的水來喝時,Julian接著就跟他要來喝?!這還不打緊,當我最愛的同學Sonia也開啟她那瓶很大瓶看起來不便宜的礦泉水喝時,Julian也就跟她要來喝…?!我在心裡不斷暗自慶幸今天沒坐他旁邊,不然我真的會抓狂,後來下課時和Sonia一起步出教室,我問她那樣不困擾妳嗎?她睜大她本來就很大的眼睛說沒辦法,基於禮貌…。
呼~這世界還真是什麼人都有呢!





因為”禮貌”,我並沒有拍下他的照片,真的,是基於”禮貌”!

台長: 迷迭香
人氣(19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Day 13 一個人的單車舊金山行 I
此分類上一篇:Day 11 Untitled

Zoe 前世 ... 會不會是 &quotJulian&quot ?



不過 , 還好 ...
Zoe 嘴很甜 , 不管她做什麼 ,
總是很難跟她生氣很久很久 ...
2007-08-14 08:37:42
愛咪
我還以為你要描述法國人的英俊瀟灑...
2007-08-14 19:41: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