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4 15:35:4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爛桃花小事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剛從新加坡追著桃芝颱風的尾巴回來,在台灣上空時,彷彿在六福村坐海盜船,嚇死我了!安全降落的那剎那間我真想站起來用力鼓掌......當然是沒有,但真的下機時手腳有點發抖,我的媽啊!這麼膽小竟然還來當空姐~~~~~~

好囉!給各位報告一下這次新加坡之行的爛桃花一二吧!

在新加坡停留時因為飯店有送我們喝飲料的券,我就和學姐及同期同學一起去喝,喝著喝著就有一位服務生跑過來和我們聊天,聊的不外乎是台灣那裡好玩什麼的,後來他就一直對著我講話,那就算了,口水一直噴到我的手上.......後來還留名片給我.....我同學說他長得像孔龍!!!!!
ㄟ~ 描淡寫帶過,但另外一件我就要很認真的告訴各位囉!

從新加坡回程時,載到幾位演藝人員(以相聲表演為主的),在我服務飲料走到某先生旁邊的時侯,他就看著我說:某佳瑩,可以和你借隻筆嗎?(我們每個人都有名牌別在身上),借他之後,在發餐點時,他們一群人中就有人拿著V8在拍,隔壁的人就拿麥克風問他:對於長榮航空的什麼什麼的然後某先生開口說:十二萬分的優秀尤其是這位某某某小姐..........快到台灣時,他就叫我過去把筆還我,筆上還夾著一張紙,寫了幾行字(字還滿漂亮的)就是想要我的電話,想和我做朋友什麼之類的話.................

飛了幾個月一直以為自己是絕緣體,而且人老珠黃再配上那身制服...........................但爛桃花還是有......................................,我同學還虧我,說他長的不錯給他電話好了,學姐則在一旁說,如果是金城武,他不用開口向我們要,就直接寫好給他囉~~~~~~
嗯我個人對這整件事的回應就是當做沒看到紙條(但我會把真跡留著)畢竟頂著空姐的頭銜別人對我們的眼光是不一樣的,更何況是藝人....,還是我看起來苯好騙啊!

啊!終於結束任務了

台長: 迷迭香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