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9 21:43:0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 聞)張作驥父喪范相偉金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報台北訊】為了拍電影,張作驥連父親的喪葬費都籌不出來,范植偉看不下去,拿錢出來讓他應急,徒弟變金主,張作驥欣慰卻也感嘆,他希望即將開拍的輔導金電影「蝴蝶」拍攝順利,有機會能參加明年的坎城影展。
距離上次的作品「美麗時光」,張作驥將近五年沒推出新作,主因是他將資金和人力全投入由他監製的偶像劇「聖稜的星光」,所以沒多餘心力籌備「蝴蝶」。結果「聖」劇拍攝不順利,讓張作驥經濟拮据,工作室換了將近200個員工,「5月我父親過世,連辦喪事的錢都是他存好再交給我」,張作驥為了省錢,父親的喪禮他還得討價還價,為人子的他情何以堪。

還好張作驥還有一幫好友支撐著,導演易智言常常慷慨解囊,客串演出「聖」劇的范植偉連演出費都還沒拿到,就先拿了十幾萬給張作驥應急;范植偉的經紀人陳寶旭表示,對范植偉而言,張作驥是恩師也像家人,所以借錢這件事他根本沒放在心上,只希望能對張作驥有幫助。

如今「聖」劇已確定10月在數位頻道播出、明年在華視上映,「蝴蝶」也進入緊鑼密鼓的開拍階段,張作驥心裡踏實多了。不過五年沒拍片,張作驥坦承壓力很大,「主要是擔心大家對我的期望和評價,不過擔心也沒有用,我還是得做好自己的事。」

「蝴蝶」劇本修改了六次,主要演員除了曾合作「美麗時光」的曾一哲,其他都是新面孔。張作驥喜歡用新人,但是跟他合作過的新人包括范植偉、李康宜、楊祐寧、王心凌如今都名氣響亮,張作驥說:「我是培養演員,但我很高興能把他們介紹出去,讓他們變成明星。」

台長: 2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