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5 19:03:4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 聞)王心凌抄襲?徐懷鈺暗諷:我可是6~66歲通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心凌新專輯「HONEY」剛推出,便被眼尖的網友質疑「舞步疑似抄襲昔日『平民天后』徐懷鈺的舞蹈」?對此,王心凌一派無所謂,「我很驚訝但也很習慣!」倒是Yuki回答很微妙,「不會很像啊!她的舞步比較吸引年輕學生,我當年從6歲到66歲的粉絲都有,怎會一樣。」

王心凌昨天參加中視「綜藝大哥大」節目,因本報昨天披露她新專輯舞步有抄襲徐懷鈺之嫌,加上製作單位剛好又安排王、徐同台比才藝,使她們的互動成了媒體焦點。對「抄襲說」,王心凌面無表情,「這樣的事滿容易發生,我只覺對老師不好意思,第一張專輯開始,所有舞蹈都交由藍波老師設計,說誰像誰,其實不公平,更容易模糊焦點,畢竟一張專輯包含很多人的創意。」

王心凌剛出道就被指模仿蔡依林,此回再度被點名抄襲徐懷鈺,她只覺很冤,「我習慣了,以前到現在,不停有人說誰像我或我像誰,我相信時間久了,大家還是能看到我的用心。」艾迴唱片一位不願具名的主管也替她打抱不平,「網友太多了,他們真的有用心看過我們的東西嗎?我們不想再多回應。」

台長: 2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