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3 21:21:5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狂吃巧克力的2003年9月20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英國
人就變性了

我曾迷戀過某幾種巧克力
那是在高中的某幾個時期
之後
大多時候
我還是偏愛鹹的食物
不愛吃甜的

醫生預言我如果不改變飲食習慣
四十歲就等著洗腎吧

曾看過某篇報導說
甜食有助於消除抑鬱
我開始對甜食有點好印象
尤其到了心裡狀態完全受生理週期控制的時期

來到了英國
最大的轉變是我瘋狂的愛上了巧克力
不知道這是不是和我在amsterdam轉機時買了一盒mozart巧克力有關
反正我現在的櫃子裡堆滿了各種巧克力
三步五十就含在嘴裡
我常會想起飲食男女裡那個胖得不得了的鄭秀文

很多人說來到英國變瘦了
因為總是吃這種垃圾食物
但我相信這種事情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因為我太會煮東西吃了
而且都很合我的胃
然後還會在飯後吃上一塊甜死人的巧克力蛋糕
吃得笑盈盈的

我媽媽一開始很擔心我會餓著的
但是她知道我每天大吃大喝後
開始憂慮我會變成大胖子
媽媽總是擔心沒完的

不過其實我也有點擔心著
如果這種狂吃巧克力的行為只是潛意識鬱卒狀態的表徵
那我還要持續吃多少巧克力才能停止?

台長: iris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