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2 19:52:26|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報台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空 * ::)


         我懂得如何釋懷
         對感情 _ 
         不想再去思考下一步
         順其自然不也很好 ? 



         有些事我不想打在無名
         報台是我唯一能抒發的地方


         也許是我覺得你們不太會來看
         不管你們會不會來看
         這裡是屬於我的世界
         我只是把自己的情緒打出來罷了


         不管你們喜不喜歡我的作風
         我就是我 :) 
         看不慣我就滾
         看順眼我就當朋友


         我找到了一些很好的朋友
         謝謝你們 :)



台長: DuO宝 [ 恋敖犬 ]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