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4 10:36:51| 人氣1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徹夜難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自己一個人想了很多
           到兩點多才入睡
           昨晚真的很難睡
           很多事
           令我心煩
           但也卸卸你
           聽我訴苦摟


           現在我心情很難調適吧
           之前都規劃好的計畫
           就這樣全消失了
           算了 ’ 巴結一點
           我一定要找到工作 ˊˋ 


           但是我還需要考慮
           到底要不要做
           如果打工的話
           就不能回澎湖了
           如果沒打工
           就沒錢花了
           還是要省一點 ? 
           然後好好玩這寒假
           暑假在和球去貴田打工 ?


           思考思考 ’ 
           今晚會先去找看看
           但好冷噢 XD 


           當慣米蟲了
           突然要找工作
           覺得好難
           而且我一定會罵老闆吧 ? 
           依我的濫脾氣
           趁機會改變一下自己 =ˇ= 
           很好 
           我要努力
           但我也要想好





台長: DuO宝 [ 恋敖犬 ]
人氣(1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很平凡 × |
此分類下一篇:還再思考
此分類上一篇:找工作

▉╰Fc∵輝ㄦ
你一定可以的,雖然工作不是那麼好找
可是我相信你辦的到的。
至於脾氣改的過來是最好,想信自己對自己要有信心。 話說在這~~來酸!!
2007-01-24 10:44:57
版主回應
    哈哈 XD 我會努力的
    摁摁 ^^ 謝 
2007-01-24 11:03: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