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1 22:24:11|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賞車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友人車禍受傷,請我代為看車給他購車建議;首先去博愛路TOYOTA,兩名業務員各自在服務自己的賞車客人,我與內人自己看.自己拿DM,五分鐘後還不見任何人來打招呼,我們就走人,往下一家去--忠孝路HONDA,一進入就有業務員來接待,還有人送上杯水,但我繞道去看保養廠時業務員把我叫回去,急著為我介紹車子.....接著是頭橋TOYOTA,業務員解說過程中有位應是接待小姐吧,從我們面前走過去洗杯子,本以為是要送來三合一咖啡勒~到離開時連杯水都沒有!!TOYOTA果真是大牌作風, 哈~  哈~ ;下一家是忠孝路FORD,一開始很懷疑這位是業務員嗎?!這家店是否要倒閉了?!他的說法是因農曆年假期車子都移走所以沒擺什麼車供客人看,需下週一才會擺車, 心中納悶:那開店營業幹嘛?等下週一把車擺設好再營業啊?

         心得 : 在車市寒冬中每一個自己上門看車的客人都是稀世珍寶,且客人已明白表示是專程出來看車比較,一定會買,而這幾位業務員的接待模式依舊是老套,毫無熱情!!只留下電話就讓寶貴的機會從眼前溜走了!! 在這激烈競爭的時機,你有什麼優勢與眾不同讓客戶非向你買不可?!若公司沒提供資源也沒這風氣,你該如何改變劣勢?若我是銷售主管又該如何帶領屬下?如何給客人良好的公司印象?讓客人覺得就是要向這家店買!享受這超值貼心的服務!?一一細想下去,讓我聯想到中華賓士與賓歐不同的接待客人模式,主管帶領風格和手法的不同.........

        更想到嚴凱泰的勇於創新,深深為他的作為致上敬意 !! 時代一直往前進步若不加快腳步馬上被超越取代,商場無情啊~ 

台長: 黑霓海樂整合行銷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