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5 12:12:17| 人氣6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人窩 23. 我的難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難處
是什麽?

在工廠
我獨自面對那個女人
我應該罵她?
我應該趕她走?
我一件都做不出來

廠裏面知情的人都在等待這一刻
我卻冷冷的處理我的情緒
我卻時時的守護著她
跟我先生一樣。。。我也怕她想不開。。。去死

我想要還她一個快樂的日子

也許我幫了她。。。我自己也會快樂起來

的確。。。我做到了。。。前半句

她在我的陪伴下,把所有心事告訴我聼
我問她:告訴我,我先生值得我留下來嗎?
她回答:他是一個好人

這段跟她相處的日子
我發現了先生對她的情與迷戀
過去五年,不管她給他的是快樂或折磨
他的眼神從沒有在我的身上停留過
留給我的是他給剩的。。。俱疲的“身”“心”

直到那一天
我先生看到我被她呼來喝去
那天晚上他哭了
對著我說對不起
他從來不知道她。。。那個楚楚動人的小女人這樣在欺負我

從那天開始。。。他站在另一種角度看這個小女人
他說:也許他從來沒看清過。。。原來她不是他想象的那種人

不過。。。她走的那天
他當著我的面,叫她別走(怕她在外面生活不好)
她看了我一眼
把房間鑰匙留給我
她懂了。。。懂我跟她說的
我嫁給一個心軟卻狠心的男人
這個男人。。。她把他還給我了

台長:
人氣(63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人窩 |
此分類下一篇:美人窩 24. 一語驚醒
此分類上一篇:美人窩 22. 他的難處

棉花ㄇ
我看ㄌ文後--心裡好沈--
好想給你抱抱--

在(他)ㄉ眼裡--有看到你ㄉ難處ㄇ?
如果留下鑰匙ㄉ是你--他會要你別走ㄇ?

我很俗氣ㄉ想到(他)ㄉ自私--想到他不想面對(三人行)ㄉ問題--想到他把所有ㄉ(難處)都留給你--對這個男人--你ㄉ心裡還有多少想法?
這個男人-終於必須面對你時,他ㄉ想法又是什ㄇ?或是,他也默認成龍ㄉ話--我只是犯ㄌ全世界男人都會犯ㄉ錯誤--
濫情和潰堤似乎等同--要你像大禹治水--這才是真ㄉ為難你--
不是女人何苦為難女人--應該是男人何苦為難女人--
2008-07-27 01:15:05
ξ↙言↗ξ
這個回應慢了點。
但我真的真的很想給你一個擁抱,
即使你我並不相識。
the wing‧Yin
2008-10-31 22:56: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