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5 10:25:38|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養小孩 24. 小黑帽 (小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女小仔兩三歲時最愛聽小紅帽
一天老媽講到煩了, 就改講小黑帽
誰知造成轟動, 每天都有不同小黑帽版本
10年後, 小女幫我再寫小黑帽
看來小黑帽真是讓他們回憶無窮


小黑帽是一個聰明又頑皮的小女孩,
有天,小黑帽的祖母生病了,
她希望小黑帽能夠去看她。

﹝小黑帽!你一定要小心大野狼!﹞媽媽擔心的說
﹝放心!我已經長大了!﹞小黑帽說
媽媽為生病的祖母準備了餅乾和果汁。

在路途上,
小黑帽路過了一家店,
小黑帽用媽媽給的錢買了一瓶胡椒,
這是小黑帽用來對負大野狼用的。

在路途中,
如小黑帽所遇料的,大野狼出現了,
﹝小黑帽,你要去哪裡呀?﹞大野狼說
﹝我要去看望我的祖母!﹞小黑帽回答
﹝哦?請問你的祖母住在哪裡﹞大野狼說
﹝他就住在森林的盡頭﹞小黑帽指著獵人的家
大野狼聽完就一溜煙的跑了
當大野狼到達獵人的家後,發現祖母家中沒有人
以為祖母去散步了,
大野狼就先化妝成祖母,

等待小黑帽的到來,

當大野狼一切準備好時,
小紅帽已經去完祖母家了,
大野狼躺在獵人的床上,
等著小紅帽。

﹝親愛的祖母,我來了!﹞小紅帽故意裝著甜密的聲音說
﹝我帶來了你最喜歡的的食物喔!﹞
小紅帽一把抓起了胡椒就往大野狼鼻子頭上到。

就這樣,
大野狼再也不敢麻煩小黑帽了。

by 小女女!!

台長: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養小孩 |
此分類下一篇:養小孩 25. 多吃老蔬菜
此分類上一篇:養小孩 23. 爭風吃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