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30 22:06:3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
還是沒有
好好記下自己的心情
 
或者傍晚的氣氛
加上一點冰冷的雨點
 
是觸發感情的藥引
 
到了期未的時份
周遭的氛圍也跟隨地改變
 
我的神經也變得兮兮的
沒有心情打WOW(魔獸世界)
但也沒有好好地做報告和好好地看書
一天到晚只是混混愕愕
每天都睡個十到十二小時
也真誇張
 
看了一套沒有劇情,節奏很慢
但吸引我的電影-當世球停止轉動
不知道原因
 
或許只是單純地喜歡他的慢
 
看完了一本小說,或應該算是散文-爺爺和我2-小男孩長大後
沒有比爺爺和我好看
但還是有一份魅力
一份來自效外,草原,動物的氣味
在吸引著我
學懂了謙虛
學懂了禮讓
學懂了什麼才是真正的富裕
學懂了我講粗口不代表我是粗俗的人
大致上是這樣
 
之後嘗試找一些輕鬆的漫畫
輕鬆的步伐,但發現找不回從前對漫畫的熱愛了(但還是很愛)
 
很多的東西和期未考拼爭
心情是不安
到這星期
發現團體報告已經有了一定的進度
提前的考試也算了告一段落
還有一,兩天時間給我自己的放鬆
才真的鬆了一口氣
但我竟然沒有選擇什麼放鬆的活動
而是去了開會
開會,從大二開始
開了不知多少次的會
感覺也跟著變了
變得熟悉,變得習慣
 
今天就是從宿舍走去綽紹館的時候
開始重整一下心情
把最近陰霾很重的心頭解放
有了打篇文章的心情
 
發現到
去社辦開會,竟然是一件可以令我放鬆的事
也真的奇怪
心情很自在
感覺像是回家,很習慣,很慢
 
我還有多少機會開會
而我又有心情再去幾次
畢業後
那社辦的影像
又能留多久
 
大四的期未考
壓力果然不一樣
我不像其他大四
學分很少,考試很少
可以等畢業(不包括有畢展,專題那些)
 
我還要修24學分
期未還有8科考試
幾份報告
說難不難
說易不易
但緊張,害怕
我沒有多一年的時間給我
 
果然是
少時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台長: 大大Lv+小小v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