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5 01:32:43| 人氣6,8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奴被我操、打的逼样(照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M超爽!MY GOD!!~~~
========================================================
被我打的满身红色凛子的身体...
========================================================
他是自愿为我献身的!
《〈〈〈〈〈〈〈〈〈〈〈〈〈 〉〉〉〉〉〉〉〉〉〉〉〉〉》
这事儿不赖我~~~~~~~~~~~~~~~~~~~~~
--------------------------------------------------------
靠!*********
========================================================
原来以为自己是一个纯粹的男子汉,我多次厌恶做爱和手淫,绝对不是因为我不喜欢而是我每次操逼结束的时候总觉纵欲过渡心有愧疚。我多次给自己制定一个礼拜或者一个区间内不做爱,要禁欲,但是我真的他妈的把自己给看透了。在操逼的这件事儿上我确实做得不爷们儿。实在他妈的管不住自己裤腰带。发觉我绝对是一个自制力不强的人,轻易就能让俊男和嫂娘们儿给俘虏,还有自己的手!鸡巴硬起来的时候是极度难受的,我曾经有一段时间想休息一下调节一下做爱的周期,结果失败,鸡巴硬起来的时候太他妈的难受了。我扣着身子趴在床上,用生殖器和床单摩擦,无奈的瘙痒,如同万千蛇虫鼠蚁的抓挠,涨得爆炸痒到心理。

去鹤岗见过一个网友。那个时候是冬天,去年冬天。我记得我在日记里写过“雪下得非常大,我差一点儿就没有回来,被大雪困在鹤岗。大概这是今年冬天下的最大的一场雪。高速公路被强制封闭,就如同我的心,放肆了之后还是放肆没有归属。”在鹤市停留一天,真的是很激情,那天我晚上下了龙运的大巴。在鹤市的龙运大厦前面等到我要见的人。我们打车直接去他家,这个城市挺有意思!好像房子和街路是骨肉分离的。因为我们走的那条街房子好像建在丘陵小山上似的。我鸡巴已经在车上硬了一路,到了他家我们马上开始脱衣服。我就像是吃了“猛药”一般,类同起秧子的野狗撤掉衣服连身上的虱子都懒得抖擞就往母狗身上扑。

在床上,我们甚至是用憎恶的力气紧紧的抱着,应该是很久没有抱过男人的那种渴望和撕咬,我的亲吻甚至是吞噬。他舔我的胸、颈...他呻吟的声音很臊,已经让我直挺的乱了方寸。我顺着他的腹部向下摸,揉搓着他的鸡巴,扣弄着他的屁眼儿,他叫的更骚。我忍不住了,把他拽了起来,把他头按到自己的鸡巴上,他卖力的叼了起来。他的口腔温暖让我更加坚挺。最后有种提刀上马备沙场的感觉。他用舌尖儿挑弄这我的大鸡巴,用口腔的上膛温暖我的整个鸡巴头。舌头顺着尿道口向下滑动把我整个肉柱弄得潮乎乎的,整支叼在嘴里啪啪的给我舔噬。我自然的把头向后仰,不能控制的发出声声咝吼。

我奋力把已经冲血猩红的大鸡巴碓入他屁眼儿里。很轻易的就进入了他的身体。他很配合,他的呻吟,让我觉得空气中都是纷飞的淫荡的荷尔蒙。我们在床上变换着各种淫荡的姿势,抽插声和呻吟声混乱的在一起。我扯过他的身子,告诉他让他转过去“撅起来,宝贝儿”我对他说。他把屁股高高的撅起来,他已经被我操的紫红的褶皱的甚至是稀松的屁眼儿没有任何遮掩的一个黑色腥臊的空洞暴露在我眼下,他的头在前面别过来对着我的脸,充满淫欲的眼睛有若饱含水分子的晶体,我把这一切都当成是对我的挑衅,我奋力从上面把我充分勃起的大鸡巴捅到他的臊屁眼儿里。我把双手钻进他的胸下,如同撕碎烤鸭的奋力的、大把的的把他的奶子满满当当的结结实实的抓在手里。“嗯..嗯..别!疼死了...”他风骚的叫声是我买力为他服务的奖赏,我更血腥的把他的奶子抓在手里,两手指间夹注他的乳头。他甚至是哀求的让我放手,他在挣脱“放开,疼...不行,疼死了,我求你了...啊.啊.”。“一会儿就好了,操你不爽嘛骚货”我说。“嗯...啊..”他不顾一切的嚎叫,有些变味儿的呻吟,撕扯得从脖子红到眼睛。此时他眼中已经不再是充满水的挑逗,而成为了流干水,甚至是开始龟裂出血的干涸,血丝蹦出,声音就好像是杀猪似的哀号。他挣脱,我勒住他的脖子和肩膀,把他捆在我身下,如同强奸的刺激充满我脑,犹如四大皆空般的无所畏惧什么也听不到看不到只有我的大鸡巴在操一个已经开始流水淌汤儿的发臊中的屁眼儿,我喜欢这种做爱的亢奋,我把舌头在他的后背上着陆,被我舔过的地方在昏暗的灯光的反射下显出几许光亮。但这对于我来说过于平静,我张开血盆大口“闶嗤”一口咬在他的后背上,他顿时把头后仰,用直立起来的后背砥住我的头,大声呼喊和惨叫“啊!老公,别,我求你了...啊啊啊啊```````”他越是奋力的抵抗我越是撕咬得拼命,我的大鸡巴越是勃起的坚硬,操得越猛。我把他从“狗操式”的操逼方法操成了趴在床上安静被我操,连点儿动静都不发出,只有我奋力插入时压住他的胸腔积压出来的喷气的声音。我的阳具插入的每一下都深入隧底,直倒黄龙。他的屁眼儿里已经是满腔的臊水,每次插入都有噗哧噗哧的导入声回应出来。他的屁眼儿已经被我操的稀松八泻,鸡巴进出就像套上一个稀松的橡皮圈。“你的逼被老子干得太松了,老子射不出来。”我说。“...嗯..在操一会儿..啊..啊..我给你果出来吧..”。他说。

又操了他百十下,我三浅一深的用硕大猩红的阳具碓弄着他的屁眼儿,操得他全身如同受惊吓的花枝瑟瑟抖动,臊身不停拧动,口中一个劲儿地说“美死我了弟弟,你这鸡巴我恨不能他全部都进去..再深点儿...”我向前送,他向后吃,生怕有一丝一毫的进不去,可惜了吃了亏。

真的,这一次,儿撒,就他妈的像拍G片一样,太鸡巴猛了,最后他撅着,我从背后操他,在我快射的时候,他用手打飞机射了,他射的时候,屁眼儿的收缩的就像婴儿喝奶的嘴,兴奋的,欢呼雀跃的挤压着我的鸡巴,我也达到了高潮。

我射出来了之后他去洗澡,他出来后我也要去洗澡,他拽住我让我躺下。我心生狐疑,妈的想玩儿死我啊!“弟弟什么时候还能硬啊?”他臊生臊气的说。我当时愣了,都不知道说什么了。“等会硬了接着操我啊!”他说。这个骚货说完了到我的下身用他的臊舌头舔我的鸡巴,搞得我浑身不自在...

东北三省有一个同性恋的排球比赛,据我所知每年都有比赛。正好赶这过年,他也是这个球队的,来哈尔滨参加比赛。我们就又见了一次,是在禧龙开的房。
俗话说小别圣新欢确实有点儿这种感觉。
快感!
======================================================
我以前一直认为禧龙真是个搞破鞋的好地方,比那些老破的三星酒店好多了,而且给我的感觉很亲切也很温馨。一般的三星级酒店钟点房都是3小时起算,但是禧龙1小时也可以,因为每次去都是信用卡,但是我要是没记错第一个小时应该是39块钱吧!然后每个小时10块钱,要是有贵宾卡标间过夜是130块钱好像不到,没有卡是180多点儿。他那的钟点房非常适合我这种人去,不过要去需要提前订房!尤其经纬街上的那家,靠!我去了好几次都给我请到地段街那个店去了。
但是今天我对禧龙彻底绝望!今天我和一哥们儿兴高采烈的禧龙开个钟点儿房,我们当时在南岗大成街附近就近就去了禧龙人和店,妈的整得我一肚子气!我这小爆脾气!我脱了裤子把裤子直接就扔地上了,没挂起来,等我把裤子拿起来的时候发现整条裤子都他妈的湿了!一摸整个房间的地毯就像浸在水里一样!我给前台打电话接线的小姐相当无耻!无理!无良!无德!竟然和我喊起来了!操她妈的!不说了!一肚子气!反正以后打炮不去禧龙了!
下次去“燕达宾馆”它现在还在安和街上开了一个分店,离我们家也比较近!。燕达还是挺有才的,我记得大概是在能有十年前安和街那个楼开过一个酒店,但是没多长时间就黄了,那楼就一直荒着。昨天我下楼溜达,走到那面感觉还真让燕达给干起来了。
新阳路上的“龙腾宝顺”酒店也很便宜,适合打炮。这个酒店开业也就5,6年吧,所以里面的设备相对别的三星酒店能好点儿,而且价钱也不贵。别赶上冰雪节和哈洽,他们家一般是常年的打折,标间100。
在龙腾宝顺的后身儿有一个哈尔滨工商局的酒店,那里也可以,应该是个三星标准的酒店,去年我和一个剑桥一中的高中学生去过一次,他要价是150过夜,不过我当时给他100也可以。
在吉林街上的“国煤宾馆”也不错,这是一个老宾馆了,国煤分“一部”和“二部”我感觉“二部”好一些,价钱也不贵。多少钱我实在记不得了,我在国煤开放的时候大概都是三年前了。
在哈尔滨的哈药路上有一个不大的中型“家庭式”的旅馆叫“禧来登”。还不错!我在里面住过很多次!主要是很卫生,普通房间过夜40-60不等,他们家还有一个标准间,80过夜。但是因为就那么一个所以你需要提前订。
新阳路上有一个洗浴中心估计所有哈尔滨人都知道“松涛阁”,绝对太老了,不折不扣的倒退十年回去那里真不错!现在也就是个凑合,小包80,中包120。价钱我不能确定,我能有一年多没去过了,但是幅度也不大。但是我感觉那里不太干净,可能是我的心理作用!
道里埃德蒙顿路上的“大金州”洗浴中心还可以,有标间,120一晚上,没有折扣。
在道里建国街上有一个韩式的洗浴中心,整个楼体是黑色的,叫什么我实在想不起来了。但是地理位置很醒目就在市中医医院的对过。120一晚,没有折扣,含早餐和一个晚间的自助餐。
道里区建国街上“宝丽金ktv酒店”120左右,房间倒是还算温馨,但是太小了!我这么高的个子感觉在里面很让人难过!
在有在东西大直街上的东、西桃园宾馆也可以,都是标准三星,160过夜,不过我个人觉得如果去那开放真不如去禧龙道里那两个店了,或者去龙江街旁边光大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左手边儿的大象家庭式舒适宾馆。
西桃园宾馆前面有一个老巴驼商务酒店,个人觉得不怎么地!虽然现在装修完了比再早强很多!但是仍然不怎么地!明显翻修的不如再建的!
市区内的酒店太多了,不过最经济的办法还是租房子!我和朋友在我放假之前在江北学院路的公寓式旅店里住了能有大半个月,反正一天就是20块钱!房间的配置和标间差别在洗手间在外面,因为它是一个完全家庭式的公寓旅店,进去了就和家里一样,你租下来哪个房间那个就是你的,有厨房,有洗手间,整个一层楼都是他们的,整层楼有三个洗手间和浴室可随意使用。因为是翰林尘霞的新楼盘所以房子的格局很好,半落地的窗户,有的房间有阳台,没有软坚壁,全自然楼体房间,每间房间都有DVD,电视机,有的旅店里还配有电脑。而且周围的环境也不错,首先新楼盘,小区环境自然不错,毗邻十余所高校,人文环境很好,楼下就是大学生主题购物一条街,因为物业把商服和居民用有效的方式隔离全封闭小区所以噪音不必担心,治安也不错,而且现在附近已经进驻了肯德基、伸阁,各大银行,小吃一条街。基本上能做到生活不出小区的标准。
======================================================
今天和一个朋友聊天聊到长春的滚石夜总会,那地方不错!很大!要比哈尔滨的夜总会酒吧好很多,他那从主持人到表演的套路很耐看!
说到长春我想起来有次我特意去长春见网友!此人是个当兵的,军衔儿少校,真的很凑巧的是他的军衔,算我大爷和我小叔在内我一共认识5个当兵的,4个人是少校还有一个团级干部。不过这个长春的是最揍逼的!服了!操他妈的长得简直是血肉模糊!我一个外地人不知道怎么走说打车他死活要做轻轨,下车就到我也就不说什么了,妈的下车能走出去好几站地。死活要和我做爱,我找个借口就走了,在长春玩儿了一天就回哈尔滨了。
======================================================
八一刚过,我亲爱的父亲带着我敬爱的大爷还有我小叔回忆他当兵时候的“精彩”历史!爸说他以前是住岛兵,叫什么“广陆岛”,兵种是“特务连”就是现在的陆军特种兵....回忆老长了!看见我大爷和小叔换装感慨地都要哭了....老头真得越来越脆弱了!我也是头次看到,以前也仅仅是感慨而已。唉!我亲爱的父亲...
我们家基本上七一、八一、十一就消停不了,以前爷爷在的时候是爷爷折腾!现在是我爸折腾!
======================================================
顺带着说一句,如果去长春打炮可以去新竹路上找住的地方!有很多家庭式的卫生且环境不错的旅馆和会馆,而且价钱也不高!我要是没记错在新竹路上有一个北京华联超市,那个超级市场的对过就有一个不错的住宿的地方。但是长春人不是很讲究!出租车司机宰客!打车要发票!当心别上当!长春那地方无外乎就是红旗街和重庆路比较繁华,但我还感觉都不怎么地!我去了有一种格外的“想家”和“倍思亲”的感觉!呵呵!
就像今天聊天的时候无意中说,“回到哈尔滨就算再晚,就算没有地方住,但是心从来不会慌!”说得真好!我心里的这种恋家想妈的想法估计永远都不能改了!
欢迎你来到吕蒙的情感博客。适当上网可以缓解您紧张的生活,给您带来愉悦。沉迷网络会让您精神衰弱甚至应向您的正常生活。
友情提示您:博客内大量图片可能有时无法正常现实,导致这种原因可能是因为网络负载过大。此时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解决:
您可以刷新页面,在刷新无效的情况下鼠标右键单击无法显示的图片,在弹出的下拉列表中选择“显示图片”字样。如仍旧无法显示请您关闭IE,重新开启,或检查网络、换机操作。
感谢您对吕蒙博客的点击,更多精彩内容请您关注吕蒙的情感。

台長: 吕蒙
人氣(6,8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日记、随心所想 |
此分類下一篇:一个屁眼儿两人同操(照片)“爱情!”
此分類上一篇:我把鸡巴操进他已经饥渴流水的屁眼儿(

奴love你
吕哥下次你操完我能不写出来吗?照片就无所谓了。我看完了怎么心里这么别扭呢!!
还能再虐我吗?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啊?还能来我这么?来了我安排你。我挺想你的,还有隋哥。
2007-08-06 15:25: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