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7 03:40:16| 人氣3,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一个沈阳奴电话做爱、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熬夜!
也没什么意思,我一个人在房间里看了一晚上的黄片。朋友不在身边儿,只能自己打飞机!
在“雪域蓝魔”上聊天,找到一个奴。
聊天室里:
“找爸爸现在电话操我,179-25-71沈阳全奴”他在聊天室里喊话。
操他妈的,这骚货!于是我的血液里开始有主的欲望!SM的邪念让我欲罢不能!
“你什么奴啊?”我问。
“什么都可以,您能电话操我吗?”他问我。
我说“什么都可以?你他妈的吃屎也可以啊?问你什么奴快说。”
“可以,你想怎么玩儿都可以。”他说。
日!我没话说了!
“你电话?”我问他。
“13067492***”他说。
“....”
“你现在打吗?”他又问我。
我没回答!转身去冲了个澡,然后把门反锁上,脱了短裤,露出鸡巴。我摆楞了几下,我的鸡巴开始硬了起来,我一边用手掌搓弄我的龟头,一边给这个沈阳的小子打电话。
“喂?”对方。
“操你妈,还不叫爸爸!”我说。
“啊,爸爸。”他马上说。
我问“让多少人玩儿过了?”
“六、七个吧。”他说。
“你都能怎么做啊?”我问。
“都可以”他说。
“操你妈的,让你说出来听不懂吗?你妈的!”
“我可以让你操我、喝尿、多人一起轮操我、果你的鸡巴...”他臊声臊气地说。
“还有呢?”我问。
“你想让我怎么做啊,爸爸”他下贱的问我。
“舔我的脚丫子,(‘可以’他说);当狗,(‘啊,可以阿’他说)”我问。
“操你妈的,那刚才为什么不说?你妈逼的你是不是狗!”我又问。
他用半呻吟的声音说“是。”
“刚才你没说几样?”我问。
他说“三样”。
“妈的,每样抽自己十个嘴巴子。”我说。
“.....”
我可能太投入了!我也没意识到我能这么说。不过这小子真他妈的听话,嘴巴子抽的哐哐的,真他妈的是条好狗。

我一边撸着我的大鸡巴,以便对这小子说“把屁股崛起来,老子要操你了。”
“我掘好了,快操我爸爸。”他的声音像一股风一样吹进我耳朵里。
“你是谁操出来的?”我说。
“是爸爸,是你。”他风骚的说。
“我操谁操出来的?”我问。
他说“操我妈。”
“把你的手指头插你屁眼儿里,把电话那过去让我听听”我说。
“马上,爸爸。”他说。
“等一下,马上”他又说。
....
我听见咕叽咕叽的声音!操他妈的,真鸡巴爽!
“.....”啊!真他妈的爽,想象空间极大!好像比现实做爱还爽!哈哈~!~!~
....

这小子实在太臊了!!!
====================================
完事儿之后他说“老弟,我能不能去哈尔滨找你?”
我愣了。
没想到他能这么问!
“找我干什么〉?”我说。
“我可以去哈尔滨给你当狗,让你操我可以吗?”他说。
“哥们儿我有朋友,不和你说了吗?让我朋友知道他能打死我!”我说。
“你可以和你朋友一起玩儿我。行吗?”他说!
我日!
“....”
整得我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明天我给你打电话可以吗?然后明天你问你朋友可以不?要是可以我就去找你。我真的挺喜欢你的。”他说!
“啊?啊!啊。”....我不知道说什么。
“...”
操的!头一次碰着这样的!
妈的!我怎么感觉我让他给玩儿了!!!~~~~~~
日!真是个生来就是让人操的!
-------------------------------------
要是个娘们儿就成了极品了!....
欢迎你来到吕蒙的情感博客。适当上网可以缓解您紧张的生活,给您带来愉悦。沉迷网络会让您精神衰弱甚至应向您的正常生活。
友情提示您:博客内大量图片可能有时无法正常现实,导致这种原因可能是因为网络负载过大。此时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解决:
您可以刷新页面,在刷新无效的情况下鼠标右键单击无法显示的图片,在弹出的下拉列表中选择“显示图片”字样。如仍旧无法显示请您关闭IE,重新开启,或检查网络、换机操作。
感谢您对吕蒙博客的点击,更多精彩内容请您关注吕蒙的情感。

台長: 吕蒙
人氣(3,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日记、随心所想 |
此分類下一篇:逼养的!
此分類上一篇:我操的一个奴还有我们做爱的照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