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4 23:33:2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3/13-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a的生日要到了

所以又是我上台北的日子

 

二年前的這個時候

對台北還有一點害怕

還不熟台北也不喜歡那種很快的步調

 

這次把月也約去了

第一天下雨~

先去星巴克,然後又到一間義大利麵店

坐公車到行天宮~收驚、拜拜

又去看貴婦百貨,接著去南機場夜市

瘋狂的走路、吃東西

 

晚上回到aa的房間

我們三個人聊天、聽歌

我說著心事

和她們聊過之後,或許有好多了

她們兩個人輪流搜尋好吃的食物,規劃第二天的行程

而我始終躺著玩手機的電動

聽到一首歌,真的很愛~一直說要再聽一遍

後來aa幫我下載那首歌,說是給我的伴手禮~哈哈

 

或許走太多路

一下子就睡著了

半夜醒來很多次

唉,都在台北了,心裡還在想那件事

 

第二天,到大安區

悠閒的地方

我們先吃越南河粉,超清爽

然後亂晃到圖書館

下午到美式餐廳吃飯~超好吃!

 

又走了很遠的路~坐公車回aa家

因為我要離開了

 

--

很多時候,我都只是跟著她們走

也不知道哪裡是哪裡

我說~去哪裡都無所謂啊,和妳們在一起就開心了

我戴起眼鏡,又戴了一頂很酷的帽子

她們一直說很像名模,逗的我很樂

 

不知道怎麼說

這種相處,開心的感覺

真的可以去除一點我心裡的難過

我在等,真正釋懷的時候

 

 

 

 

台長: n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
此分類上一篇:飯局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