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2 21:19:0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嘆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的關係
於是奇蹟式的這樣一個他
又這麼的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沒有想過 在這麼短的時間裡
他的細心與包容 讓我產生錯覺....

不同的是 P跟M一樣都結了婚

禮拜一那天一早又被飆過一次後
他剛好打來
我的嚴重鼻塞還是掩飾不住心情
他說 怎麼了? 我突然感受到世界的擁抱
我沒有回答 他懂我的...他只說了一句中午一起吃飯
從他公司一起到餐廳的路上 他什麼都沒問 直到我們吃完飯
我知道他不願再觸碰我的傷心處

他問我可以陪他去買個東西嗎?
他帶我到TIFFANY請我幫他挑了手鍊
他付了現金一萬多塊
我直覺是他不能讓這件事在信用卡上做上記號
我搭計程車離去時 他把禮物給了我 說是送給我的
他說心情有沒有好一點?
我希望你每天都很開心
他說可不可以不要讓別人知道...........
於是我每天帶著他給我的手鍊 我們都不說 卻有相當默契
在他的員工跟我同事之間........

我見過他老婆好多次
他帶老婆去的地方 一定還會再帶著我.......
錯覺越來越深的原因
因為他在跨年那晚 他老婆也在的KTV包廂
轉頭小聲的告訴我 我好想跟你跨年倒數喔........

陪他加班一個下午 兩個人喝茶那天
他告訴我 我好想把你的照片放在我手機桌面喔...
可是怕被老婆罵.......
我好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時間好開心 我嚴肅的看著他
他卻改口說其實你同事人也很好啦..

天天準時收到他的簡訊跟MAIL
有好多的文字表情
今天的簡訊裡寫著 今天沒看到你感覺怪怪的:(

我有預感我會因為P
走回藝術的路........
因為他讓我成為廣告的藝術指導總監後
我會參展
他也因為開始跟我學畫 覺得開心.........
也許我注定 因為男人而跳級生活....

這個男人特別的是 他從不隱藏真實的感受
他的情感直接的表達方式 好像我的任性態度
但是他畫好的精準距離 也令我欣賞
因為他隨時知道自己該回家的時間
第一次覺得男人的執行能力是接近了我.....







台長: 一個人的浮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