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5 01:03:56|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聖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12/25聖誕節,也是行憲紀念日



聖誕節…各位有什麼計畫咧?!



我咩…早上要和施、劉、翔,一起去龍門國中找林玉蘭老師



找我們可以帶小蘭蘭>////<,我好想她喔~



順便看看龍門國中是怎樣可以把我可愛的理老搶走了,哼~



小蘭><,真希望快點早上~^^呵呵。



下午…咳~~下午,真是個討厭的下午



因為阿,原本打算和施、他的朋友、劉,一起去吃芙蘿拉,199吃到飽下午茶的



沒想到在前天晚上竟然打電話來說,12/25下午2:30~5:30要上課



((補校慶那天的,原本說是1/1,沒想到1/1艾莉絲沒開))



整個就氣到,好好的聖誕節,被個補習毀了整個下午,煩死了><。



至於晚上咩,我不太清楚,但應該會是跟爸媽出去吃晚餐或媽媽親手主愛心晚餐也說不定。



我聖誕節的行程就差不多是這樣子~><但…但…↓↓↓↓



///////////////////////////////////////////////////////////////////////////////////////



但我這個人真的是



我真不知道怎麼講自己……應該是白痴吧!!



擔心複習考考不好,卻一直想要出去玩= =”



我想我這次又會考差了,因為好好讀書時間都被我安排出去玩了



這只能怪我自己貪玩,控制不了自己



((我現在就可以很確定的說,到了複習考完我一定會哭= =,因為我會考差))



星期3.4的複習考,我對不起你們



這次沒好好準備,我願意接受處罰,隨便你們考吧~~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台長: 許華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小站 |
此分類上一篇:校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