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3 15:43:1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吃到薑絲炒大腸了...哈哈(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灣的一日遊
很開心.很特別.很難忘.
雖然我們被大雨淋成落湯雞.狼狽不堪
但大家居然還能在避雨的涼亭裡大玩海帶拳.彈耳朵的遊戲
我想旁人應該都會覺得我們起笑吧..呵
不過..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下次還要再一起出去玩喔...
雖然下次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我相信..總會有一天的...

剛剛看了堉婷的日記
看著看著眼框都泛紅了
也許是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深夜裡特別容易感傷吧
是啊.快要跟大家分開了
四年來的點點滴滴可是很深刻的呢
雖然在當時覺得日子過得很平淡無味
但回憶起來卻覺得很有趣
發現原來我們一起創造的回憶還真不少...哈
不管將來大家分散各地 各自為了自己的理想奮鬥打拼
都不要忘了還有這群豬朋狗友們喔
隨時歡迎大家來打擾我 ^^

我說過我不相信愛情可以永遠
但我卻相信友誼可以長存.....

*cappuccino*

台長: 四杯咖啡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逃離...1
此分類上一篇:嘿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