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7 12:41:4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ㄏㄏ...我又來囉...
沒寫的那幾篇日記我一定會補回來的...
還有要補請的...我也不會故意忘記的啦
我也不是這麼小企的人阿...只是最近真的沒多餘的錢
大家行行好囉....嘿嘿嘿...

真的要畢業囉...好快喔...
這四年裡覺得自己沒變...卻又好像變了不少
倒是身高真的是沒啥變啦...嗚嗚...:(
自從考完研究所後...書就沒再碰過了
我是真的不想碰了..所以一直在逃避吧....
要不是要畢業考了...我想我會更混...
真糟糕憂...

ps.要怎麼瘦屁股阿...
看到它...心裡面一把火就起來了..
哪天有錢...考慮去抽指...哼..

還有期待去內灣喲...雖然只有一天
但是我要盡情給它玩到爽...ㄏㄏㄏ
之後...還有好多事要做喔
怎麼都覺得好忙喔...
不管啦...加油...^^

*卡布奇諾~~省錢中*

台長: 四杯咖啡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嘿嘿
此分類上一篇:我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