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23:41:0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meth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很多事,總是不會在我想像中順心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人生中本來就很多不如意

但就是不喜歡這樣

這些不如意會讓人學會成長

沒有人一生下來就懂得人生大道理

不過誰說一定要懂大道理的?

很煩!









今天的天氣,熱到靠杯

光是站在外面不用動,

我就滿身汗了...

太陽那麼大,想曬死我阿?!

市區的車潮人潮

看到就要煩死了

很白目,今天情侶特多的阿

刺激我...........他xx

我好想好想好想豬

吼,

我實在很不想說你耶

很像一個工作狂!!

雖然我從不抱怨為什麼你假少

為什麼你就不能多陪陪我

問這些問題很幼稚

因為我不是不明白你工作情形

又不是不知道其實你也很想陪我

我不要在發牢騷

你知道我每天每天都很想你嗎...

有時候我並不是故意跟你鬧變扭

只是真的好想你能陪著我

就算是一下下也好!

真的












你說你不喜歡我亂跑亂花錢阿?!

可是我在家好無聊喔

不喜歡一個人一值在家看電視的感覺

沒有人能陪我說話...

連訊息都不知道要傳給誰

























空虛痾







台長: 路易威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