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5 02:28:04| 人氣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   0皮卡丘 還要上課上好久...

 

 

星期3 跟謝老闆去看哈利波特

...謝謝闆娘送我們的電影票

話說 當我摸到電影票還不到10秒

票就被 謝老闆沒收了

很感謝 謝老闆 在我 煩惱著 要如何

擅用電影票時 收走我的電影票^ ^

不過 內容 很沒重點就是了

以為哈利 正要開始尋找消滅佛地魔的分靈體時

就結束了= =

謝老闆 很氣 呵呵

 

 

 

還有 自從畢旅的蟑螂舞後..

我現在會跳一點點 花蝴蝶= =

是一點點

多虧了某人的指導...

還要我拉筋= =""

我們在店裡的3樓練

這位老兄 在我努力拉筋的時候

還說.../你看看 店裡的設計 多好/= =

我都快痛死了..

還拿 會瘦威脅我 他說/ 徐小姐 妳不想瘦了嗎?  /

 

 

不過還是很謝謝他...             感覺真的會瘦呢!=     =

我也很想繼續學 不過 佩姐在旁邊

正常人都會害羞的

 

練完...     就馬上上班去了 真佩服他的體力

不過 這就是他怎麼吃都不會胖的原因

我想 我該好好學習

 

 

 

 

0   0   這天 發生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

 

晚上 我回家

把拔叫我搬回去 跟妹妹睡

=     =   我才剛搬去另一個房間3個晚上

現在又要我搬回去?

理由卻跟 2媽說的一樣爛

因為2媽很生氣 我睡了她女兒未來的房間

可是 我媽媽說 那個房間 其實是我或我妹的房間

=    =聽起來 很複雜吧

現在 因為我2媽說了算

我們的房間 變成她女兒的房間

她很不開心 我去睡那間

所以我想 把拔又被他 說服了

 

 

 

 

原本...     我以為把拔這次會為我們著想

因為 也是他叫我搬過去的

我還說//把拔 可不可以 等妹妹要搬進去的時候 我在搬走//

沒想到 2媽 念了幾句 他就變了

跟她 一起說 自己的女兒 不乾淨 之類的.......

 

 

我知道一直以來 他被夾在中間 很難受

但是如果他是說// 妳2媽不喜歡 妳去睡那間房間 妳還是搬回去好了// 類似的話

我能接受....

最不能接受的是 他跟2媽 一起嫌棄我們= =

算了....          他們好過分

我一定會搬出去的 才不會讓他們家 變的骯髒

只是.....     很心疼 我媽媽 買的房子

心疼她 以前10年的心血0 0

 

0    ^    0好想大哭 ~~~~~~

 

謝謝同事們替我想一些辦法 還有皮卡丘 跟 大目博士

還有 我還不太認識 的蕾蕾

謝謝你們 ...        

 

 

 

 

 

 

 

 

星期5 剪掉了我一堆堆的頭髮 0 0

其實這讓我更想哭

因為我沒有好好保護它     所以要把分叉的它剪掉

剪了好多 回家我妹還說 我變醜了= =

真是多謝 不過 算了            可能她看我看了15年

也膩了 = = 我還剪妹妹頭

側分 掰掰 了

總之 現在 頭髮好短 設計師還說 不會很短

=  "  =    我就覺得 好短好短

 

 

然後 妙花后 也變成了妹妹頭

但是 我還是覺得她側分 比較有氣質

 

 

 

 

明天 星期六 7/25 要回苗栗-

回苗栗前 要把 信堂送的腳繩拆掉= =

因為叔叔 看到會罵0 0"

他們老一輩的覺得 手都不夠綁了 還綁到腳去= =

也是....             大家聽聽就好

就跟師姐說的 吃蛋會長豆豆一樣= =

 

台長: ܤ° 魚頭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凡鼠*
小捲看起來像大嬸.像阿桑.咩咩頭像國中生.阿桑跟國中生的綜合體.怪就怪在這個地方= = 我很誠實.也很清楚的分析了問題所在.所以你要帶我出去玩.
2009-08-01 21:03:13
版主回應
0 0”你這段分析....

要我如何走出家門?

出去玩?? 更困難了吧!

還有 我燙的是中捲= =

請重新分析一次
2009-08-02 00:57:47
佩佩
是變成大正咩
是真的
^________^
2009-08-08 17:26:36
版主回應
呵呵 佩佩說的話
永遠是好聽的
2009-08-09 01:36: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