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06:19:21| 人氣9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總覺得眼睛真的要瞎掉了
閃光越來越嚴重 ..
上班猛恍惚 ,
莫名的壓力 / 讓我好想逃
該逃還是不逃?

* 誰我都不要..
((謝謝光臨
愛自己最棒!!))


* 我認為 我必須花一些時間
清除我的心理因素 ,如果我不
我可能會尖叫‥

* good、
現在正在做我最好的事情
ladies)
我已經把我的心得到回來
oh‥
時間是本質) 而且是多到短 )在另分鐘浪費 )在你身上
bye ~
認為你會成為夢

* 每個人的幸福,,由不得誰做主)
有如剪刀石頭布’  感情是未知數
誰能計算清楚? 有愛,, 我就不會輸
讓時間去辨別 哪個人-- 會在身邊
把信念 ..緊握點 // 有一年 愛會兌現

// 愛都愛了何必後悔, 該怎麼彌補才完美
該怎麼辦才對,, 太浪費淚水 //

台長: °o* )) 達可0苗〞ܤ
人氣(9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言喵語 ☺ |
此分類下一篇:老子
此分類上一篇:for yo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