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9 08:56: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母親節!!

就是大家一起出去吃飯!!!

有沒有意義我不清楚!!!

但至少在這特別的一天

就要來點特別不一樣的= =

我還記得是國小還是國中

有一首歌叫母親嗎?

就是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

我真的好愛這一首歌唷

因為好溫馨..哈哈哈哈

媽媽母親節快樂唷> v <


小咪...

昨晚妳打電話回來

我超高興ㄉ

雖然每每都不能講太久

但我都很認真的想把妳的聲音給聽進去

妳告訴我,妳這幾天睡覺都會夢到我

等妳回來,再告訴我妳作了什麼夢吧!!

明天的半夜妳應該就會在飛機上

飛回來我身邊了..高興..高興。

台長: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