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16:44:31| 人氣3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旅之人‧台北‧華燈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日的北上,
不純粹幫隔日生日的朋友慶生,
因為我沒想到會真的北上。

在那之前已經寄了封信給朋友,
如同去年第一次知道朋友的生日一樣,
送給朋友的是一個手繪蛋糕與誠心祝福。

只是在朋友隔日就生日的早上,
我寫了封mail問朋友,
想不想讓我陪著提前過?

朋友的回信寫道:
覺得無聊的話就來吧。
(我想朋友是不好意思讓我專程單日來回)

所以心長了毛的我,
第一次裝病請了兩個小時的病假,
先獨自在城市裡行走。

你也許會問為什麼行走?
因為我要將抽獎抽中昨日五月天的演唱會門票,
當成禮物送給朋友阿。

這就是行走中拍下的新光站前大樓,
華燈初上而因空氣不佳所形成朦朧的畫面。

台長: 日光
人氣(3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寶島面貌 |
此分類下一篇:行旅之人‧台北‧失敗作
此分類上一篇:行旅之人‧台北‧活廣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