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1 09:56:55| 人氣3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旅之人‧台北‧不用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眼前看到的小菜,完全都不用花錢,吃完可以請服務員再補上!
上週五晚上,與二位國中同學到一家韓食館用餐,
這家是看版上朋友介紹的樣子好似便宜好吃,所以才決定前去的。

我想:
決定去哪吃什麼這件事,
對於某些人來說或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有人不喜歡一個人吃飯,
而之所以交往對象的原因是能夠有另一個人陪或替其決定吃什麼;
如果有人告訴我,他或她是這樣才跟對象交往的,我想我會相信!

因為那兩個在台北發展一個十年一個四年的同學,
都不能告訴我『要去哪吃什麼』,
居然讓我這個假台北人來做主安排...

又,我想這小菜的錢應該早已經被算入菜單價目的成本內。
第一次上七種小菜,第二次變九種了。

台長: 日光
人氣(3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寶島面貌 |
此分類下一篇:行旅之人‧台北‧摩天輪
此分類上一篇:行旅之人‧台北‧飛機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