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8 09:53:21|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山海戀迴瀾】十八‧來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船長憑他每天的經驗駕駛著船到海豚群可能出現的海域,那解說先生要眾人仔細看看,如有發現牠們的蹤跡,會以時鐘方向第一時間跟大家報告。

天氣時晴時陰,船由花蓮港開出後往北駛,眼前就是新城立霧溪入海口;突然我未關機的手機發出響聲,來電顯示上清楚顯示是我論文指導教授的名字。

說來真是有點糗,前天才口試結束,老師他那時有交代我隔幾天去找他,而好玩的我在口試後,旋即北上東轉來到花蓮,那時可是在引擎轟隆響著賞鯨豚船上呢!

硬著頭皮接了電話,老師果然要我半小時後去跟他拿改正後的口試版論文,「阿,我現在不在台中阿!」我老實說了,不過沒敢承認自己在花蓮外海。

情急下只好說「可以明天下午再去找老師嗎?」,老師應該知道我無法馬上出現,也就答應了,此後一陣子時間內,都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望著海...

台長: 日光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寶島面貌 |
此分類下一篇:【山海戀迴瀾】十九‧豚群
此分類上一篇:【山海戀迴瀾】十七‧黑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