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19:26:1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剪頭毛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去整理我的頭毛哩。

之前就想剪哩。但...不知道要剪什麼。

是因為頭越來越重的關係。。越來越不舒服哩。

呃~不剪不行了。(我真不像一個處女座的人)

昨天就先預約哩。。今天中午就期待的去剪頭毛。

之前那個設計師走掉哩。。(跑去結婚哩)

只好重新找設計師哩。。就隨機吧。(我隨合的咧)ccc

又忽然想染髮。之前染得退得差不多了。。

又懶得買染劑回來自己染。就給它染囉。。

順便把我的頭髮燙了一下。現在還不能抓。

因為。我還不能洗頭。。ccc 

呼~~~現在。好險我還滿滿意滴。。(清爽的咧)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牽掛 剪一地不被愛的分岔㊣

台長: £凡人≠煩人£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