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0 20:00:45|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文
又跟三巴開始討論北爛電影
還記得射雕英雄傳知東成西就巴
梁家輝不是有段跳舞唱歌的
在那邊想到就好笑
整個我快翻了
還有講到至尊三十六計

然後還有講到我們以前班上的壹個人
我快笑死了
因為三巴說他頭很臭
臭到像大便一樣
哈哈哈哈
真的
三巴還說他應該是用大便洗頭
我快笑死了
還在那邊學他洗澡洗頭的樣子
聽說他很不愛洗澡
有夠髒= =

他要是敢碰到我
準給他死= =
哈哈哈

然後放學跟一群腦殘坐校車
我旁邊跟後面有智障
哈哈
旁邊的還一直打我= =
好巴這樣也就算了
重點是
他們一直對著外面吼= =
經過7-11的時候
我們班學長還嚇到
我快笑死了
還在那邊找我們在吼誰
哈哈
還有很多路人也被吼
被嚇到
我們整個在車子裡快笑死了
恩亨
等我下車的時候
他們還在那邊吼我
(笑)



拖屎陳
你的嘴巴很痛喔
別太晚睡蛤
擦擦葯巴
要吃飽喔拖屎陳




其實壹年級跟二年級也沒差多少阿= =
拔了好幾張

台長: 鐵金剛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網誌
此分類上一篇:大哭特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