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6 02:42:10|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月5日,我得堅持下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們,很抱歉,都讓你們擔心了。現在才知道原來住校的都不容易啊 !

有時候我很糾結,很想很想回去,昨天下班就聽到那2個來自上海的人對話:真好,終於回家了,在這里簡直跟做狗沒差,什麼活都得做 !

那時候,我在想,5個月後,我也會跟他們一樣說出這樣子的話來嗎 ? 

希望說出這種話的人不是我,工作確實是累,但並不代表我覺得出賣勞力就等於跟狗一樣,狗也有很多種呀,我們的勞力是有回報的,只是說那個回報並沒有達到我們所期盼的程度。

每天,工作回到房間,同房已經熟睡了,到我睡醒,她已外出。每天都這樣子,今天我休息,她又得工作。開始想念在FLORIDA UNIVERSITY 的日子了,每天都可以跟大伙一齊去吃飯,去玩....

希望身體能盡快適應這里的溫度,還有那麼累人的工作。

作為international college program 的學生,沒有選擇的權利,班表安排你在零晨4點下班,你就得在那時候下班,有很多時候得加班,沒把東西洗好,清潔好,放好,你就得繼續干。

昨天有一個特傻的傻b問了我這樣一個問題: 為什麼工作這麼累,薪水這麼少,美國人都願意呆在這里十幾年 ?!

我回了這位傻子 : 你覺得美國人就真的跟我們薪水一樣 ? 我們拿的是最低薪水,美國人有本土的優勢,福利好得不得了,而且,在你周圍的,都不會是有文憑有學識的人,願意呆在這里,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傻子終於懂了..... 真單純呀 !

好高興,我吳結豬說要飛來美國探我了,真的嗎?!?!真的嗎 ?!?!! 真的 ??!??!?!?!?!?!?

我不想再哭了,生活嘛,在這里的每一位都一樣,雖說他們都有住校的經驗,但他們剛住校時也不都這樣嗎,都熬過了,為什麼我不可以,我也可以做得到,我知道。因為牛說我是最勇敢的大紅帽 !

 

剛剛跟傑聊天,她要來了.... 她要來接我去玩 !!!! 超開心的 !!!!!  有朋友真好.......T.T  

跟她說了一下這邊的情況,她超驚訝的.... 她說: 你到底來這里干嘛 ?!! 工作的錢交了房租跟日常吃飯用的,根本沒錢用了...可能還不夠你吃...

她的反應令我覺得好窩心,這正是我得面對的一切,這正是我得把澳門的信用卡帶上的原因。唉,果然還是好朋友最好......

好吧,先去睡一會兒了,宿舍的人都外出上班了,我一個人,睡覺去吧。

 

 

台長: Sin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US |
此分類下一篇:8月14日,帶我走吧。
此分類上一篇:8月2日 上班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