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2 11:45:1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nd Apr.20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前。醒來

一堆煩惱

最近什麼也想逃

回家、上學、工作

龐大的工作量嚇得吊頭就想跑

越來越過份

下星期總共要上 39 小時 的班

教我怎麼不想逃

現在該把頭銜改成 "full-time"-student

坦白啦

我是真的有很多東西想不通才一個人跑到黑沙的

一向以來心里頭都塞不下煩惱

那種不能脫口而出的痛苦才最讓我難受

 






它們都被我命名為 煩惱石

因為每次來都會找它們

 

那麼喜歡這片地方

是因為那海浪聲足以掩蓋打從我心底聲嘶力竭的吶喊

煩惱都隨著浪花一進一退的步伐所卷進大海

像這樣

用大海麻醉自己

發呆至身體低於正常體溫才會回過神來

我是沒有想要向死神挑戰的衝動啦朋友

別擔心

 

上回獨自跑來

想好要大哭的

結果出乎意料的哭不出來

這回也不例外

最近平日喝的水不多

所以也蠻不錯啦

能省則省,即便那是淚水。

 

 

 

台長: S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 |
此分類下一篇:4-27 my bubu's new house !
此分類上一篇:3-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