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4 21:25:3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菊島之戀【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筱筑是我的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居,比我小二歲。從我懂事以來,筱筑就像牛皮糖一樣的黏在我身邊,整天狗狗、狗狗的叫我,想甩都甩不掉。我記得她總是喜歡對我說:「狗狗,筑最喜歡你了!」

上了小學後,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放學時也就跟著大家到處玩到處跑,天后宮、順承門、四眼井都是我麼這群小毛頭常留連的地方,當然不甘寂寞的筱筑總還是賴著我跟著我。印象中有一次筱筑為了跟上我不小心跌倒了,她的眼淚就不聽使喚的流下來,哭著說:「筑痛痛!」那時看到她膝蓋破皮一直在流血,我趕緊背著她跑回家找媽媽,媽媽看到了就去拿醫藥箱,一邊幫筱筑上藥一邊罵我:「猴死囝仔,看你麥按怎尬筑ㄟ阿母糕歹。」結果筱筑的小手緊緊著拉著我,還跟我媽說:「是筑不好!不要罵狗狗啦!」

我高三那年,筱筑高一,那時的筱筑已經不是小時後那個黃毛丫頭了,而是人見人誇的女孩。雖然頂著瓜皮頭,但是筱筑出眾的的氣質學校裡沒有一個女生比的上,她不但功課好,琴棋書畫更是樣樣精通。

因為我們是鄰居又是青梅竹馬,所以筱筑都是跟我一起上學一起回家。在那個年代的高中,教官可是緊緊的盯著學校裡的男女同學,深怕我們做了什麼踰矩的事情。所以教官再三的告誡大家,唸書比交男女朋友重要。但是,有種情愫還是在我跟筱筑之間自然的發酵~~~~~~~

2004/4/24

台長: 貓尾巴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