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2 14:19:5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進星座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要離開巴林飛往星座號航空母艦,依照機組員的指示戴上頭罩,
護目鏡坐在KOD 航空母艦接駁機上,心裡卻緊張了起來.

KOD 從二次大戰使用到現在,我坐的這架也有歷史了吧從它的斑駁外表看來!!起飛前才被告知昨天一架KOD 因引擎吸入塑膠袋而故障,我心想應該不會這麼倒楣同樣的事又發生在這個時候吧!!

KOD 降落在航母上和其它戰機如F-16, F-18, F-14 一樣,需放下著艦鉤,鉤住安置
在航母甲板上的鋼索,從高速降落到鉤住鋼索的完全靜止,反之由甲板靜止中彈射出
到起飛一樣,坐在KOD接駁機裡有5-6 個G的重力加在身上,貼背的感覺比坐雲霄飛車還刺激,當然風險也很大.

KOD除了作為航母人員接駁外,也載運航母所需之貨物,信件,重量可想而知,如果降落時鉤不住鋼索或彈射失敗,整架飛機就直接衝入大海.

KOD 緩慢在跑道滑行,我取出相機向著自己拍照,萬一有什麼不幸,好歹也讓後人知道有個台灣記者曾在KOD飛機上,猶豫了一下,想了想 !!

UM..........怎樣的表情我要留給發現這照片的後人呢?應該笑嗎?可我緊張的很!.

結果..........鎖著眉,皮笑肉不笑的我的心情全顯映在這張自拍照裡.

台長: Lu Lu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