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8 12:52:5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間燒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市的某個角落有間燒臘店
店面小小的,大約6~7張桌子吧
雖然是小小一間並不起眼
但那的燒臘算的上是美味
比起淡水的阿公岩,梁記有過之而無不及

燒臘店老闆人很好很好
每次看到像我一樣的大男生
都會多給一點飯
甚至多一兩塊燒臘
因為老闆也知道男生都會吃比較多一點^^

除了一般燒臘店提供的熱湯,冰紅茶之外
那還有一項別的地方所沒有的東東
就是又冰又好喝的"西米露"
那味道口感我都覺得超優
我第一次喝西米露就是在那間燒臘店

曾經有一大段時間我常常去光顧
不過自從畢業之後去的機會變少了
漸漸的也就沒去了
漸漸的也就忘了那間店在哪
隱約只記得燒臘店附近有個大公園
隱約只記得旁邊還有間圖書館
隱約只記得店的路口好像是賣腳踏車的
而且好像專賣捷安特

我從來沒去注意那間燒臘店的店名叫做什麼
只知道那的燒臘和西米露非常合我的口味
在我分發之後回到台北的機會可以說是少之又少
但是只要我一有機會回來
我一定會再去品嚐一下那美味
因為真的真的很好吃唷

台長: 盧小俊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