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8 15:29:3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娃:

夜晚的海...

看不見那一片流動的蔚藍..

有的只是潮信聲譜成的輪廓..


我好愛到這來,..讓自己的思緒澄空......

藉著貼近海...

來思念那不能說是很思念,而是一直在身邊的聲音


最近的我..

像要拼命抓住什麼似的揮霍精力...恣意放縱..

我也迷惘我到底要什麼,甚或想是留下些什麼..

也許只是單純的..想將曾經化為我自以為是的永遠

我害怕這樣的自己..

但卻也陷入了這無可救藥的沉溺裡


昨晚陪阿豪喝了不少...

看著他因為妳一個細微反應而來的深鎖眉頭

我想我是了解的....

言談中,知道了他的一切...包括他的愛.

也從他身上,依稀看出一個模糊又清晰的影子

記得他問我...''你從來沒喜歡過她嗎?''

我笑的很開心..

..''她根本不可能和我這種人在一起啦''...

平淡又自然的回答,伴隨著心中一聲微不可聞的嘆息

和夜晚的海岸邊的聲音重疊在一起


一晚沒睡....

思緒的筆觸也跟著呆滯了下來....

重感冒中...

睡意漸漸蔓延

就這樣了....照顧自己


~D~






台長: 老娃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寫封信給誰。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安分的逗號
此分類上一篇:【給你】貼心與多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